這篇報告是我的造型師老師給我的作業

是對各廠牌的基礎保養產品作使用心得分析

我查閱了一些網路上的排行榜

還有網友討論比較熱烈的幾個產品

來做分析

有些是我主觀的意見

有些是整理網友們的意見

這個報告花了我不少時間

整理出來到製圖

希望也可以提供大家做參考

不過任何產品使用前還是要考慮到自己的膚質

不要因為產品很暢銷就盲目的跟從哦

這裡面也有我沒用過的產品

所以如果大家對這些產品有任何意見

也可以在我的回應區一起討論哦!

產品的種類還不夠完整

請大家多見諒

 

做這個報告還蠻有趣的

之後我還想再做一些面膜、精華液等產品的分析

如果大家有想知道什麼

或是想推薦什麼產品

也歡迎你們跟我說哦

 

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

如果喜歡這篇圖文

歡迎你們引用至你們的網誌

不要整個圖文轉貼哦!

盜圖必究

感謝大家

 

明日po文預告-洗面乳使用心得分析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