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的Kelly老師

Kelly老師在教學的過程中

總是能很清楚也簡潔的帶到重點

她整個人散發著專業氣勢

讓大家都被她的教學吸引住了

 

↑ 專心的成員們

幫忙掌鏡的Kelly弟弟 也是一副專業的模樣

還有成員們都很認真的在聽 

有幾位還會將過程拍攝下來方便再複習呢

看大家專注的眼神就知道教學有多精彩了吧

 

這篇原本應該是去年底就要po的文

我還真是會拖…拖到現在…

聚會相關的分享Kelly老師早就整理出來嚕

歡迎大家去看看

Kelly的彩妝家族耶誕聚會花絮

 

還是要再一次鎮重向當天有到的成員道歉

因為貼心的Kelly不想讓我錯過每一個節目

所以我的遲到擔誤了大家寶貴的時間

真是對不起

在此謝謝當天的水水們包容哦

 

聚會一開始

Kelly老師請成員們自我介紹

這一次又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成員

介紹完還有廠商提供的好康禮物可以拿

這次的活動真是大手筆呢!

而且我們也只要繳自己點的飲料點心低消

不用付任何的活動費用哦

每次的聚會都能學到很多

沒來的人只能說很可惜了

 

接著直接進入這次的聖誕彩妝主題教學

↑ 當天的model

皮膚狀況還蠻好的呢︿︿

而且她的睫毛超長…化完以後就像戴了假睫毛

 



↑ 這次的聖誕彩妝是屬於心機妝哦!

也就是很自然的妝效

底妝用了遮暇度好卻自然的粉底

再加上金彩定妝

讓肌膚呈現寶石光澤

化出來的眼妝也很自然又不失眼神及光采

今年注重下眼影

所以眨眼之間看不出上眼皮的妝感

更顯自然哦!

寶石光澤的眼影帶出了今年秋冬流行感

因為場地燈光再加上我的爛相機…

所以拍得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包涵

不過上下兩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出model眼神的不同哦!


↑ 淡淡的下眼線

以扁刷輕刷在下睫毛根部及眼瞼

眼線要在眼角ㄑ字上下做連結

有心機的放大眼睛效果

沒在現場聽的可能不懂@@

貼心的Kelly老師依舊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這個妝真的很實用

還可以一直延續到春妝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Kelly老師的分享↓

Kelly分享♡派對彩妝-美人心機彩妝示範



↑ 成員們認真的聚集在一起

場地因素

有些蹲有些坐有些站

不過都不減大家學習的心哦



↑ 期待的心情

大家都是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參與聚會

透過聚會凝聚了成員們的心

讓我們對這個家族更有向心力呢

 


↑ Kelly老師專注並認真的講解中

Kelly跟我說

她每次在講課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好看

她好想練講課拍出來的照片也會美美的…

但是 不是有句話說

「認真的女人最美嗎?」

妳專注的表情就是最美的^^



↑ 示範夾睫毛技巧

相信有很多人看過Kelly老師的夾睫毛教學影片吧

這可是紅到上新聞的技巧呢︿︿

沒看過的也沒關係…現在還來得及哦︿︿

Kelly分享♡夾睫毛技巧影音教學

家族的成員就是有這種福利

可以看到Kelly老師親自示範

有不懂的還可以馬上發問馬上解決

真是超幸福的!


↑ 修剪眉毛

這隻眉毛剪刀也是我們一致推薦的好物

它讓初入門者也可以安心修剪眉毛長短

因為有梳子隔版…不用擔心剪壞眉毛哦!

貝印有賣左右手不同的專用眉毛剪刀 價格大約二百多塊(日本進口)

美華泰跟名佳美也有賣台製的 大約39~49塊左右

說真的台灣的仿冒技術很不錯…(這算是誇獎嗎)

用起來跟日本進口的差別不大 

 

當天剛好有成員問到修眉

Kelly老師也不藏私的免費幫大家上了修眉課哦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呢

有來的成員都賺到一堂課嚕

美麗的眉型是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色及給人的感受更不一樣哦!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這次參與的成員有一位男生

整個活動都看他非常專心在學習哦!

我跟Kelly都很鼓勵男生學習

也很期盼家族裡不只有美麗的水水

更有愛保養的型男呢

這次他肯報名跟大家一起學習

非常值得讚賞哦!

但是請不要小看家族的向心力

如果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來亂的…就別怪我們無禮了

 

 

更有意義的是

Kelly這次多加了義賣的活動

讓大家在追求美麗流行之餘

也不忘了行善

有一顆善良的心 自然就會散發出不同的光采

這次Kelly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愛盲文教基金會

在活動前我很好奇的問了Kelly為什麼想捐給愛盲

因為需要捐助的機構太多太多了…

Kelly說 因為愛盲的網站很清楚完整

她也曾經害怕眼前一片黑暗

所以她選擇了愛盲

這讓我想到我乾妹 視網膜剝離

隨時都有可能看不見 這也是無法根治的疾病

我只要一想到她有可能會看不見

我就很心疼

因為向來很樂觀的她

一直都是我樂觀前進的眼睛

讓我看到許多人性的溫暖及勇敢

也許 我們的力量很微薄

但是微薄+微薄*無限多的微薄

也是會結合成很大的力量

這次的義賣也讓整個活動更有了不同的意義…

 

接著是緊張的抽獎活動

真的是很好康耶…

沒花任何錢還可以抽到獎品帶回家

抽獎的過程也讓大家又興奮又期待

因為有些成員報名了沒到 Kelly也很盡責的將廠商贊助的贈品全數在當天以抽獎方式送出

我跟妹妹很巧的都被抽到露得清的挪威配方系列的潤膚乳霜

加上聖誕禮物的那包

我們總共拿了四瓶耶

今年的冬天全靠它了

這款潤膚乳霜是繼之前我推薦的嬌生柔嫩潤膚乳液之後

還要更推的一款

在還沒去聚會之前

我跟妹妹早已買了之前出的系列組合

用完了一瓶乳液 就覺得很喜歡

這款乳霜更滋潤…擦完以後皮膚會細細滑滑的 香味也不錯

讓冬天皮膚很容易乾燥的我都不用再擔心了

往年我都會擦嬰兒油來渡過寒冬

但礦物油成份實在令我不安心

這款乳霜真心推薦給大家哦

 

另外還有資生堂贊助的專業教學彩妝品

都是櫃上最新的產品哦!

成員們都可以在現場試用呢!超棒的

透過Kelly老師的教學示範

讓大家對產品的使用方法及流程更清楚

也讓大家對專櫃產品的距離更拉近

我覺得這對產品都有很大的影響力呢!

Kelly真的很適合當產品代言人

 

這次還有薇達的副理到現場

也帶動了現場的氣氛呢

而且副理還很夠意思的給家族成員們九折的優惠

其實薇達的產品是百貨公司專櫃

商品的價格已經很實惠嚕

我們還能以九折買到 真的是很棒的訊息

而且當天我們還拿到副理準備的試用品 還有加碼送哦

最近會將產品的試用心得整理給大家看︿︿

感謝副理造福了我們這些成員呢!

↑ 可愛的Pink妹妹

Pink也是很認真的成員哦!

有一陣子她常常詢問我保養彩妝的問題

很積極呢!

後來才知道她是為了寫論文

很高興看到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

透過大家彼此交流 成長更快呢

 

因為燈光的因素

當天拍的照片都不是很理想…

好不容易找到幾張能放上來的

如果成員們有我的照片希望你們可以提供給我哦!

 

後來聊天的時候我也有跟Kelly提到

下次的耶誕聚會可以順便舉辦晚會

讓大家可以玩得盡興

不過…說得很容易啦…

做起來很辛苦的

但我相信Kelly一定可以辦得到哦^^

 

這次活動Kelly籌劃了很長的時間

過程中雖然幫不上什麼忙

但她的辛苦都能感受

不過活動圓滿結束就是對她最好的鼓勵了

聚會結束 還要開會檢討

為了要讓下次的聚會更精采

這都是Kelly老師對家族成員的心血付出

不管有到沒到的成員 都一定要給Kelly老師一個大大的鼓勵哦

 

相信今年我們的家族活動一定會更精彩

想跟我們一起變美麗嗎?

那就來加入Kelly彩妝家族

大家一起分享美麗的秘密吧

希望下次聚會能看到妳哦

 

↑ 家族聚會當天的妝
 

回來才拍的…頭髮還蠻亂的

當天早上自己用電棒捲的哦

有受到一些成員的讚賞呢

盛裝出席也算是對主辦人的一種尊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