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心機

讓大家久等嚕…圖文版的彩妝又出爐了

這些照片很早就拍好了耶…

最近也都一直愛上化這樣的妝

簡單心機

 

底妝薄透已經是這幾季一直以來的重點了

所以大家應該都很習慣了吧︿︿

淡妝…我覺得眼神及眉毛最重要

因為只要強調它們就會很有精神

即使是很淡的顏色也會有氣色


眼影只用了很簡單的一個顏色就完成哦!步驟如上


↑ 最近超愛的眼影-菲詩小舖限量晶燦眼影(金色)

亮粉很細也很閃、可以用鑽石光澤來形容了

而且這個顏色近膚色、擦起來很自然、有種自然光澤感

無論擦什麼顏色的眼影都可以拿來薄薄地疊在上面 製造金屬光澤也不會蓋過原本顏色

最加分的是它的包裝!限量的盒子特別設計、很有質感、開闔也很方便!

不過粉壓得不是很實、蠻會掉粉的、建議以眼影棒來沾取使用


如果要自然一點心機一點、可以只擦唇蜜筆就好了

唇蜜筆多擦幾次能遮蓋住原本的唇色

只要氣色夠就很漂亮

擦了唇蜜是比較水嫩、但是就會有擦了唇蜜的油亮感 男生反而不喜歡

這樣就不心機了


自然有光澤感的腮紅

選擇帶細細亮粉的光澤感腮紅

只要刷在笑肌上即可、如果不知道該刷在哪裡

很簡單的一個辨別方式

你洗完臉之後頰部會有點紅紅的部位就是了

輕輕淡淡的刷上去就可以了

重點在於加強眉型、讓眉毛的線條感出來

整個人就會很有元氣


這個妝約會的時候很好用

不太有妝感但氣色很好

近距離看也不會有濃妝的距離感

卸了妝比較不會有前後差異太大的感受

還有因為整個年假大部份都在中部

我在中部的朋友好像對妝的接受度沒那麼高

只要眼影或腮紅顏色稍微顯色 就會被誤以為濃妝@@

所以這個妝讓我出門都很自在


提到菲詩小舖 不免想順便推薦這樣單品-晶燦時尚腮紅(閃亮嫩膚橙)

這個單品是幾個月前Kelly跟我分享的

但她跟我講之後…一直缺貨都買不到

最近才又舖貨的

這個橘我很喜歡

我的膚色比較白、總覺得橘色用在我臉上很怪

但這個橘卻很好看︿︿

而且這一系列的產品盒子都很好開闔也很有質感

一定要私心推薦一下

 

太久沒PO文了

真是對不起每天都來看我的格友們

自己也很懊惱呢

這些天來很少回應大家

謝謝大家的體諒哦

有你們一直的支援 就讓我很有動力面對每一天

接下來要準備我的新生活 雖然可能跌跌撞撞

但想到你們都會讓我變堅強

我會繼續加油的

也請大家繼續給我批評指教讓我成長哦!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