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輩子難忘的禮物-手工向日葵花束

 

這幾天人都在中南部玩

旅遊讓我的心情放鬆許多許多

連身體的痛都可以暫時忘記了

旅途中的其中一站是台南

台南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城市

恨的是之前去過的不愉快

愛的是現在它是我親愛的乾妹所在的城市

乾妹試圖要讓我忘記之前所受的委屈

所以她一直要我去台南找她

 

她果然是要讓我對台南印象深刻……

 

有點路痴的她

還報錯交流道給我…

明明下對交流道只要五分鐘能到的事情

卻因為報錯路而因此逛了台南市整整一小時

算妳狠…

果然是要我來台南"玩"的

 


我乾妹可是個很妙也很棒的孩子

我最喜歡說她的一件事蹟

就是有一次我跟她走在台中的路上

沿路遇到好多人都跟她打招呼

明明是10分鐘的路程

卻因為她跟這些人的熱絡 感覺上走了很長一段路

到了目的地郵局

她居然還跟郵局窗口阿姨愉悅地聊了超過十分鐘吧…

心裡OS想說好險郵局這時候沒什麼人

不然應該很多人會瞪她

她就是個很健談熱情又活潑樂觀的孩子

我們一家人會那麼愛她不是沒原因的

她就像我們家另一個寶貝

我們都把她當成自己家人哦

送我花的寶貝乾妹

 

從小命運就坎坷的她

卻沒有因此而被打敗

反而愈挫愈勇

我都覺得她比我更像向日葵

她在我心中就像是一朵向日葵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

身體有什麼樣的病痛

她都會撐過去

甚至她常常是獨自熬過來的

但跟她在一起的時光往往是快樂的

她總是能讓我不顧形象地放聲大笑

總是能讓我忘記憂傷

難過的時候我會想找她

因為我不用跟她聊難過的事情繼續悲傷

她總是可以把我的情緒拉到別的地方

聽她聊天南地北無關緊要的事 我可以很輕鬆

而她也常常讓我很有成就感

有問題就會找我 然後告訴我問我就對了

雖然我常說她很吵 但我其實就愛她那麼吵那麼熱情的個性

 

她跟我的獨立很像

她跟我的衣著品味很像

她跟我想要變成的樣子很像

她的社會歷練也比我豐富

雖然她是我妹 但是我卻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很多

我們每次出去都會被問是不是親姊妹

我喜歡這個問題

因為我們是比親姊妹還要親的姊妹

所以是不是親生姊妹就不是答案的重點了

逛逢甲買到的一件心愛上衣

這天是第一次穿 去墾丁玩回來去台南看她的時候

我們玩起變裝秀…

我就知道這件衣服她也會喜歡 因為我們常常這樣

看她換上以後也超好看 就直接叫她不用脫了

本來想說回程再去逢甲買同一件 但是我想到櫃姊告訴我 是最後一件了@@

不過也就是這樣才珍貴 

我把我心愛的衣服送給她 而她也很愛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她這次送我的禮物 是我一輩子難忘的禮物

有生之年以來

我沒收過那麼用心的禮物

其實收到的當下超級超級感動

乾妹還仿照求婚模式 要我閉著眼睛睜開才送上

我好想哭哦…

可是太久沒看到她實在太High 笑都來不及哪哭得出來…

只是現在在寫這篇文的時候

還是滿滿感動淚盈眶

 

她說這是她花了整整二個禮拜做的作品

而且每一瓣花瓣都是自己親手剪 親手染出來的

每一朵花都充滿了生命力

比真花更真實

連上面的一隻小小瓢蟲都是那麼地精緻

還有我愛的紫色包裝紙

包裝的好美好美

這是我收過最美的一束花

上面還有一朵超Cute 是有眼睛嘴巴的

乾妹笑說是她 這樣我就不會忘記她了

我怎麼可能忘記?

聽說這個作品得了第二名

但是它在我的心裡是永遠的第一哦

乾妹原本打算明年生日才送我的

她說既然有開車來就乾脆直接送比較快

我笑說這個禮物可以抵十年的生日禮物了

曾說過我愛向日葵 但我不愛真花會凋謝

乾妹給了我永恆的向日葵花束

好好用心的保存它 就是給妳最好的回報

我好幸福

我常常會感激妹妹

如果沒有我妹 我就不會遇見乾妹

我常常會感謝乾妹

如果沒有乾妹 我就不會發現比親人還親的感情

有妳們這兩個寶貝妹妹

也是我人生中極幸福的一件事

我真的好愛妳們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