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W的小公主 醫生說已經有384g大小嚕,非常正常

還有前次產檢的唐氏症報告也出爐、也是一切正常哦!

不過我們還是約了下次照高層次超音波來仔細看一下各個器官,也可以比較安心嚕

小公主是個好動的寶寶,在我接近20W的時候就開始非常明顯的整天都感受到她在動

尤其是吃飯的時候她更是興奮

每次她動的時候我就好像坐海盜船一樣肚子癢癢的,總是讓我很開心咧

為了小公主我可是盡量都維持平靜的好心情哦

我每次都很期待照超音波看到她的樣子

醫生說小公主有尖尖漂亮的下巴還有跟媽媽一樣挺的鼻子哦


跟上次一樣、照超音波的時候公主大人她又在吸手指了

不時就把手指往嘴裡塞耶…我想這樣她可能會比較有安全感吧

照超音波的過程中小公主她非常的好動

讓醫生都照不到她的臉,一下捲成一團,一下又東摸西摸翻來翻去

要不然就是趴著不讓我們看

照了大概9分鐘後、醫生就建議我出去走走再回來照呢…


小公主在肚子裡一直很忙

手一下摸耳朵、一下又摸臉,然後又再把手指放進嘴裡

醫生說這個出來可能要好好教了…

她那麼過動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完全是遺傳到她老爸呀

我想也有可能她大小姐的脾氣也不會太好

因為她讓我到現在都還在起疹子…而且還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照理說這都是後期孕婦才會產生的現象…醫生看我現在就這樣也覺得挺驚訝的

這也許要到生產完才會好了

我全身上下除了肚子以外都很癢…那天真的癢到受不了還去婦產科挨了一針

真的是情非得已,這個蕁麻疹真的是陰魂不散

之前吃中藥好了…但停藥之後過沒多久吃了引起過敏的東西又開始了

我大伯建議我還是看婦產科比較好、他們會用安全的藥

所以我已經吃了一個禮拜的西藥…但還是沒好= =" 只好打針

雖然很擔心會影響到小公主,不過目前看她那麼健康活潑應該是沒問題

照這種情況我是要忍到生吧…希望小公主以後會知道我懷孕的辛苦孝順一點@@

 

產檢的時候還發現我的尿糖有點偏高

我很害怕會變成妊娠糖尿病耶…

其實我飲食都很注意呢、因為過敏有很多東西不能吃…海鮮魚類、蛋我都不碰了

炸的辣的還有罐頭等加工食品也不能吃

所以我現在都吃得很清淡、糙米飯、青菜、清燉的肉類、豆腐等

水果也挑不甜的買耶…我也都不吃零食跟甜點的說…

我以前就很少吃垃圾食物的…以為自己的體質還不錯說= =

雖然吃得清淡但還是有讓小公主長大,我也又多了2公斤呢(好恐怖的速度…)

沒想到懷孕了問題超多的!希望之後不要再有問題了!

 

我的寶貝小公主 妳要乖乖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