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紫色小花

昨天一早接到好友的來電…說要帶我出去逛逛、陪我去想去的地方

她說她有四個月沒看見我咧…我這個忙著待產的迷糊孕婦真的也沒想到有那麼久了@@

那麼突然的邀約我們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想著想著就決定到彰化的田尾公路花園看看花

開著她的車車跟著GPS展開我們的一日遊

這是只有好姊妹兩人+小公主的散心之旅哦!

其實我從懷孕到現在因為身體不適幾乎很少出遊,老公也都沒說要帶我出去玩耶>"<

聽到好友說要帶我去玩…就覺得很興奮,就連小公主她一整天都動個不停很開心

我想小公主一定會記得這個帶她去玩的阿姨哦!

 

這個是很像向日葵的小菊花

我們到田尾已經快中午,原本前一天還陰天、這天居然是個豔陽高照的大熱天!

曬的我都有點快中暑呢…

我們也沒有目地的隨意在街上亂晃、看花看草的也覺得心情挺好

看到菊花我就想到小時候跟好友通信、總是被她的信逗笑…那時候她的暱稱還叫阿菊咧…

每次見到她、她總是又成長了…在自己的工作領域有所成就,感情也很順利,總是讓人很放心

每次只要跟她出門 她都會把我的包包搶走不讓人付錢耶= =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讓最近飲食很養生的我,很有罪惡感咧…不過難得出門嘛^^

妳肯帶我這個大肚婆出門玩我就已經很開心了,還有許許多多為孕婦著想的貼心舉動都讓我很感心

我常常覺得自己沒能給妳們什麼,可是妳們這些好朋友都對我好好…好感動


我很喜歡這種會攀爬的植物 這個叫做愛心果 很可愛

一路上她陪我聊天、分享心事、聽我吐苦水…很多事情都只能告訴好姊妹

因為妳們總是會給我最好的建言及安慰

好朋友就是這樣、就算很久很久沒見面,大家各自有自己的生活要忙…再聯絡還是有話講不完

前幾天也接到另一個好朋友的電話…雖然說很扯…她在我懷孕快七個月的時候打來說她剛知道我懷孕沒多久

不過我們彼此都有默契,我也知道她的工作很忙各地奔波、還要照顧孩子…

我想妳們都知道的…我總是會很怕打擾到妳們,可是我仍舊會很想妳們

而我也不在乎我們到底多久沒聯絡…因為我知道就算再久我們的友誼都還是會歷久彌新

好友與我分享生產的經驗…叮嚀著我要注意的事情,也說著會抽空來看我

我都了解妳們的心意…真的讓我很溫暖很溫暖



懷孕的這些日子有很多愉快與不愉快…都有好友幫我分擔

總是讓妳們擔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身邊還有好友告訴我媽媽經,友情贊助我許多小公主要用的東西,

甚至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還說想帶我出國去玩…妳們總是知道我要什麼…

這是很多人無法取代的…就連身邊最親近的老公和家人也是…

工作上還有好友鼎力相助讓我可以安心待產

我跟小公主真的很幸福、也感受到友誼的溫暖

有那麼多好朋友陪伴身邊、是我的福氣、我真的很珍惜

我想說的是我總覺得幫不上妳們什麼…但是在妳們需要朋友聊聊的時候,我一定會陪在妳們身邊傾聽

即使生活再忙再累…我都會想起妳們、也在心裡為妳們留一個位置

謝謝妳們給我那麼溫暖的友誼 真的很愛妳們


有兩位好友的生日快到了…在此也先預祝妳們生日快樂

妳們是最讓我放心的朋友,相信妳們都可以過得幸福哦

 

好久沒出門走走了…心情愉快許多,謝謝好友的陪伴

我想小公主也會感染到這種愉快心情…

我想最近還能動的時候多帶她出去看看…希望她能先感受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