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妳要一月再出來哦…」

最近每天都在跟妳說這句話、就是希望妳能夠乖乖待在媽咪肚子裡到預產期再出來

其實也是媽咪好愛妳在肚子裡亂踢亂動的感覺…每次妳一動媽咪就會很期待的撫摸著妳,覺得很開心

想到妳就快離開媽咪的肚子、莫名有種失落感…

回台北照4D的時候是很想再看看妳的臉、不過調皮的妳居然背對著肚皮,照不到臉

只照到妳那胖胖的小肥腿,看來妳有遺傳到媽咪哦

5號照的時候台北的醫生說妳已經有35W  2386g 那時候突然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以台北照4D推斷的預產期是1/7呢!


14號產檢還是看不到妳的臉…台中的設備果然還是沒有台北的好

僅拍到妳可愛的小手握拳

醫生說妳側躺在媽咪肚子裡、手腳都擠在右邊,難怪每次都是右邊鼓鼓的

最近妳踢媽咪的力道愈來愈大了,也代表妳一直在長大

打嗝的次數跟感覺更明顯,我媽咪說打嗝就是在長大哦…而醫生說打嗝就是代表小baby對外界適應良好

看來是個好現象…

我知道肚子裡面好擠、所以讓原本好動的妳有時候沒辦法盡情亂動,睡眠的時間就變長了

有時候媽咪擔心妳都不動又會一直找妳玩…還好妳也很貼心的回應了我

現在妳在肚子裡玩、媽咪跟妳說話的時候、妳彷彿聽到也開心的踢踢我,我相信妳都知道

 

台中產檢的醫生說這週是35W 妳也已經有2500g了 台中醫生說預產期是1/13

不過跟台北照的週數比起來又倒退了…總覺得還是4D比較準

醫生還說妳比實際週數小一週,可是又叫媽咪不要吃太多怕妳大太快…其實妳知道的 媽咪還是正常吃呀

只是多讓妳吃了一些水果彌補前期尿糖過高不能吃水果的問題、因為給妳吃水果妳都會很開心咧…

每天至少有一餐吃牛肉、就是要讓妳長肉肉,雖然太大不好生、但總比太小好,一定要健康的出生哦

 

媽咪希望妳一月份再出來、多待一下下

這樣到時候也才有人幫忙照顧妳哦…

我想貼心的小公主會聽到媽咪說的話、乖乖的等到一月再出來跟大家見面

我的小寶貝 媽咪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