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高鐵上…這個月我們一直南北跑來跑去

感受到人情溫暖、一個人帶小孩搭車大包小包的不方便、但遇到很多熱心的人幫忙 謝謝你們


妳這表情是在學手上的牛牛嗎

她在高鐵上總是很興奮、還會一直大叫講話

就算睡覺時間到了還是會硬撐到回家才睡…


爸爸最愛帶她去水族館了…看到波妞耶…

開心的想衝上前去


去水族館…看到了她喜歡的小青蛙…一直要抓咧…


到了硬要抓我相機的時候了…


她這副樣子…是剛打完噴嚏一直笑…


坐高鐵很開心呢…喜歡看窗外


書比玩具更吸引我…一本不夠我要兩本


媽咪…我又跌倒了…快救我


反坐版 帶我去旅行…


我喜歡這張照片


無尾熊小娃


爬行比賽前…我們跟阿嬤還有姨去吃飯哦…


阿嬤說我們吃小娃也要吃壓…


小小孩坐大椅 好可愛哦


厚厚的腳一ㄚ一ㄚ


手比讚不夠力…腳比才有讚…


開心…這件衣服明明是6M的…9M還能穿= =


波妞的表情又來了…看照片感覺許小娃白白胖胖好大隻哦…

實際上真的很小隻~"~ 大概三個月沒長大過了吧…(泣…

 

許小娃滿九個月嚕~~因為還不用打預防針所以沒量體重,不過我覺得體重應該跟7M一樣…
 
只是身高有高一點點吧! 一天吃兩餐副食品、一餐約3個冰塊(60c.c.食量還是不多)
 
目前新嘗試的食物有馬鈴薯、青江菜、地瓜葉、葡萄、水梨、芭樂、洋蔥、南瓜、山藥、昆布等…地底下跟樹上的食物、不想太早讓她嘗試肉類
 
還是一樣比較愛喝媽咪的ㄋㄟㄋㄟ~~只是媽咪ㄋㄟㄋㄟ愈來愈沒營養了、擠出來都是水水的@@…
 
最近有熱心的奶媽提供母奶、小娃真幸福!
 
衣服全換9M了~~尿布目前用日本大王M號也會交替噓噓樂使用,
 
長出兩顆小牙,因為長牙整個人ㄏㄤㄏㄤ,晚上睡不太好、依舊夜奶~~
 
會靈活的翻來翻去、趴著也會翻回仰躺~~依舊還不會往前爬、聽說晚爬的小孩比較好命…
 
也有人說小娃這樣是貼心、為了讓媽咪有更多的時間做事。
 
雖然不會爬但會硬是趴著往前抓東西…趴著可以四面八方的轉向…會從坐著變趴著、還會再坐回來~~
 
聽得懂我說的話還會回應、罵她的話會扁嘴哭哭撒驕~~不順她的意會生氣
 
可以給喜歡的人抱~~甚至有人來瘋的情況…超愛出門去玩、只要看到爸爸媽媽換衣服就會很興奮知道要出門了…出門以後都不顧自己很想睡覺…會一直硬撐到回家再睡。
 
會發出ㄎ˙ㄎ˙的笑聲…好像小丸子裡的某個角色那樣…尤其是看到爸爸的時候更會那樣笑…。
 
舞蹈細胞好像還不錯…居然會像跳舞那樣前後扭動頭、都拍不到可是好好笑哦…
 
看到喜歡的東西會鎖定硬是要拿到、甚至會不顧一切的往那邊過去抓。
 
愛用左手左腳、以後應該會是個左撇子吧!
 
喜歡書甚過玩具好幾倍,給她一本書就可以乖乖的待很久,會自己翻書看(雖然不知道看不看得懂…) 希望以後也那麼愛看書啦…
 
喜歡聽我跟阿嬤唱歌給她聽…會一直開心的踢腳,洗澡的時候會拍水踢水…洗完以後媽咪也全身都濕了XD 目
 
前抱著的時候愈來愈像蟲抱不住…開始有點黏我、我一離開她的視線她就會唉唉叫…不過先告訴她我要去哪裡做什麼她就比較好一點…
 
要相信即使是小小孩、她也什麼都懂哦! 我好感激上天給了我一個那麼貼心的小baby…我好幸福

 

同場加映


 

冒出頭的第一二顆小牙…有牙笑起來真的好好笑哦  哈哈

 

更多照片請看fb許小娃 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