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小娃滿11M嚕(滿很久了咧= =)

 照例回顧10M照


很愛跑到窗戶旁看外面、因為她想趴趴造…

睡著了


剛睡醒…



前陣子流鼻水鼻塞、很愛吐舌頭


這表情目不轉晴又有點不甘心


是怎樣咧?


就是愛看爸爸拖地啦…一直盯著拖把看


Kelly姨用小5拍的可愛小娃 青春無敵有萌哦


又在吐舌


我愛這笑容


化美美的坐捷運去找Kelly姨


寒流很冷要包成圓滾滾的球


爬行看到褲褲上的小皇冠 好可愛 這是Cindy姨送的哦

 

乾妹難得來看她、超開心的~~不過她們要相隔一年以後才能再見面了~~~


這張是大竹用單眼拍的許小娃、好開心呀

 

許小娃滿十一個月嚕~~生活作息:愈睡愈少、早上8、9點起床、接著1點左右再睡一覺、可以撐到晚上10點再睡,活動力超強很愛玩、體重有比較重一點點,一天吃四餐副食品、一餐80c.c.~100C.C食量還不錯 。還是一樣親餵~~發現了好多之前大家送的彌月禮長袖衣服穿不完^^ 有遺傳到我們的過敏、有時候寒流來早上太冷都會流鼻水(好可憐…)。尿布目前用日本大王M號。長出四顆小牙,月初時又是阿嬤發現她長上門牙,愛咬東西但不太會流口水、是個愛乾淨的孩子。依舊夜奶~~吃完東西後會自己拿小牙刷刷牙(根本在玩…)。爬行速度很快、一轉眼就不見人影、會在家裡到處爬自己探索。會撐著東西站起來、站得很穩、還不會走。會自己爬上像階梯一樣高度的床上,但不會下來~"~,會站在餐椅上、不過會被我捏…她就會怕…個性很固執、要什麼一定要拿著不放…已經不愛被抱了,只喜歡自己爬來爬去玩。不過玩一玩又要找人陪她才行。看到鏡子很愛、會一直撲向鏡子。會叫阿嬤了。好愛講話、會一直自言自語的不停講!問她誰是波妞誰是Open將她會去抓,但大概就認識這兩隻吧(她的最愛) ,還是一樣很黏我、一沒看到我就會媽媽媽的一直找我。 會自己騎車車用腳前後前進、超可愛…好愛講話、會一直自言自語的不停講!很愛出門、聽得懂散步是什麼、聽到就會很興奮的爬到門口準備要出門!彈跳力十足、很愛跳、爸爸給她取一個外號叫居ㄍㄟ(青蛙啦XD)這篇月初就該寫了月底才生出來…真是考驗我的記憶力呀~"~(都快要寫滿周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