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988.JPG  

三月生日的時候好朋友送了一瓶朵芮的B12精華液、我覺得還不錯就把整組都買回來用了、那時候正值換季忽冷忽熱的時候,

通常我的臉都會脫皮或是泛紅,朵芮的B12系列用了就有感覺,其實早就想分享了、

但是秉持著有用才分享的精神,直到現在我把一組用完才來分享

我對這系列產品很滿意,所以用完以後又回購了一組啦!

DSC02480.JPG  

它們的確可以改善敏弱肌膚、尤其在換季什麼產品用了都無效、一下太油一下太乾,

B12這系列就是讓皮膚穩定的好幫手,也讓氣候影響而無光澤的肌膚恢復生氣,

至少在這個尷尬時期我可以不用再脫皮敏感中度過!

 

DSC03409.JPG

DORETTA朵芮 B12亮澤活妍精華液50ml

就是這瓶精華液讓我開始接觸這系列的!

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很好、因為它看起來是透透的粉色、感覺用了氣色就會很好!

因為無添加、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卻也沒有異味,很好吸收

用了它沒幾天後我就把化妝水跟精華霜也一併買回來使用了

DSC03411.JPG

 

DORETTA朵芮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320ml

 

化妝水也是淡淡的乳粉色、我覺得有點清香的味道,我有時候會不小心吃到、是甜甜的XD...(喂…不要看到B就當成維他命呀…)

化妝水是液狀、擦起來很清爽、大容量拿來濕敷也很好用!

 

DSC03406.JPG

DORETTA朵芮B12亮澤活妍精華霜65ml

這迷人的淡淡粉色、讓人看到心情就很好、皮膚就好一半了吧!

精華霜質地也是很清爽的、不是厚重的乳霜,擦上去以後會很水嫩水嫩,要多花點時間按摩才好吸收

正常使用的話、乳霜會比化妝水先用完耶(化妝水份量真足!)

我是比較偷懶沒有常濕敷、如果常濕敷的話應該可以一起用完吧!

 

DSCN3991.JPG  

說明有寫特別推薦黯沉、蠟黃、缺水的肌膚使用

官網也有說明這系列產品:

不只在表層要達到鎖水作用,再配以Ceramide II、 III、VI型的 複合性神經醯胺、甘油及燕麥萃取讓補水三重功能,

為肌膚層層把關保護水分不流失,維持保濕續航力,預防出現初老肌最討厭的細紋現象,

為肌膚注入滿滿維他命的美肌營養配方,讓豐盈乳霜寸寸滋養安撫疲累肌,達到深度修護保濕。 

神經醯胺就是能促進表皮水合作用、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我常常說油水平衡了、皮膚自然就好了

肌膚補水是不夠的、補完水份還要鎖水才能有健康的肌膚

  DSC03413.JPG  

DORETTA朵芮B12亮澤活妍

這系列 內容物淡淡的粉色讓人心情好,因為它的價格比開架來得高,如果包裝可以再精緻一點當然會更好,

也改成淡淡的粉色玻璃瓶應該會更討喜啦!

會回購就是我用這系列以後皮膚改善很多、不再是一直補水卻脫皮的狀況了!

妝也變得很好上、不用厚重的遮蓋,薄透的妝看起來皮膚就很好

 

P1700241.jpg  

有沒有?皮膚的水嫩光澤是看得見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敏感肌、每到換季就無所適從的女人們!

這次回購還趁機買了正在特惠的(我都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不定時會有優惠哦!)

DSC02485.JPG

 

DORETTA朵芮 鉑金胜月太彈潤微導菁萃30ml

這瓶看起來很厲害!我還在試用當中、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嚕!

 

好久沒寫文了、還是覺得自己喜歡分享的個性沒變,能夠推薦好東西給大家很開心!

很謝謝正在看文章的你們^^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