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我們今天參加小娃幼兒園的萬聖節踩街活動,我準備很多糖果去分小朋友好好玩哦!

而且孩子們還會唱英文歌討糖,滿足的跟你說謝謝,好療癒~~

小娃的裝扮讓幼兒園的老師和家長都讚不絕口,直誇我好厲害^_^,

老師說全幼兒園她最漂亮,還讓她走最前面

0.jpg

前一晚半夜臨時趕工幫妹妹做的頭飾和糖果籃也讓她小吸晴,拿到不少糖果,她們都超開心的,

不過老師說我糖果籃做太小啦、一下就裝滿滿XD

我有看到小朋友拿水桶裝、太強大了、哈哈

我們不能吃太多糖果、所以有拿就好哦…

1.jpg

 

半路殺出參加姊姊幼兒園遊行的小果兒、她超興奮的、無法控制的想要跑進姊姊的隊伍裡

其實很可惜我前一晚才知道妹妹也可以參加遊行,我設定她的角色應該是穿南瓜裝像這樣的

DSC00900  

不過也沒關係、就算很臨時也難不倒媽媽、一定要讓妳也應景一下

讓她穿上加工過的I Love 南瓜上衣再加上髮飾和南瓜糖果籃、還是很有萬聖節感

2.jpg

小娃看到妹妹來很開心、有想介紹南瓜妹給大家認識的感覺

然後要她們合照沒一張正經的~"~

妹妹每次出現總是會造成哥哥姊姊和老師們的注意、哈哈

1-1.jpg

 

踩街活動只有中班跟大班的孩子參加、老師會拉紅旗保護孩子們,走過的都是小街道所以沒什麼車

幾乎都把整條路佔滿啦 、沿路有不少家長帶著一大包糖果來分發

我當然也不是只來看小娃、前一晚可是去買了很多糖果準備要發給孩子們、

DSC01184  

食安問題讓我在挑糖果的時候費了點心、全聯配合萬聖節、糖果們都打7,5折哦~~

希望孩子們拿到糖果都能吃得開心、吃得健康

我覺得發糖果的時候心情好好、看到孩子們唱歌、看到她們期待的表情、看到他們有禮貌的說謝謝

總覺得孩子們開心投入節慶活動的樣子、好療癒

 2-1.jpg

 

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小娃在隊伍裡特別吸晴吧…

老師讓她走第一個、還牽著她走、真是小公主般對待呀^__^

 

2-2.jpg

小娃的老師也好可愛、感謝幼兒園舉辦的活動、讓家長們都能參與互動

這種熱鬧的節慶活動真的很有趣!!

3.jpg

 

請老師也幫我們三姊妹拍一張XDD

因為前晚做到半夜根本沒心思想自己

早上才臨時做了一個南瓜髮飾、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本來想來化個特殊妝、但是遊行在一大早、沒時間啦XDD

7-1.jpg

我的南瓜髮飾很簡單、橘色疊黑色不織布剪出南瓜形狀

橘色的這塊上面剪出眼睛鼻子嘴巴,再疊到黑色布上

然後用針線縫出一條一條的瓜節就可以了

剪一片葉子用雙面膠黏在黑色和橘色的梗中間

最後我用強力雙面膠貼在我原本就有的黑色兔耳髮圈上、這樣就完成一個簡單又應景的髮飾嚕!

這可愛的平面南瓜也可以運用在任何萬聖節衣服上當點綴啦~~

 

3-4.jpg

 

有家長超強、放一大籃糖果在門口讓小朋友自己來拿

這樣也很聰明啦~~~

不過孩子們都很含蓄、都只拿一兩個就乖乖往前了

妹妹也很乖只拿一個 哈哈哈…可惜照片我拍糊了XD

4.jpg

這位仙女也是家長來著…

好盡職的造型、好棒!!

穿這樣發糖果也太有誠意了~~

5.jpg

在一個多小時悶熱天氣下遊行後、孩子們終於可以回到幼兒園休息啦

這些小朋友有糖果拿都不覺得累、走了好長的路都好乖

一回來就馬上去喝水

小娃這時候還不肯脫掉南瓜裝咧…

那就來跟妹妹合照吧~~只是真的很難拍到都看鏡頭的

6.jpg

 

邊拍照的時候有小朋友跑來問我、阿姨、她的衣服是妳自己做的嗎?妳好厲害哦~~~~

聽到孩子這麼說、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孩子是說奉承的話的

小娃回家以後也說她好開心、大家都說她漂亮、然後謝謝我幫她做的衣服

也不知道她今天怎麼了、一早去上學要坐娃娃車還哭著要我抱、然後我去看她遊行也要我抱、要她跟我拍照也要我抱

難道南瓜裝有一種"抱抱”的魔力 XDD

 

7.jpg

 

小果滿嘴糖果、好像小猴子

她說她好喜歡遊行、可以去”採”糖果、哈哈哈…大概是因為有籃子感覺是用”採”的吧

9  

妳看妹妹吃得多滿足、表情超豐富

發糖果後看到孩子這種表情、就好開心哦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話說回來老師說我的糖果籃做太小、放不夠啦…下次改進

想做的朋友們可以再加大size哦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朋友看了我上一篇2014萬聖節南瓜小仙女套裝組DIY 文章之後

她就馬上動手做了這件男生版的南瓜裝

 8.jpg 

有好可愛的披風、還有跟上上一樣笑瞇瞇的南瓜在肩上

身上還有專屬名牌、大容量的糖果籃

真的超級可愛的!!

跟大家分享也是要告訴大家不是只有女生可以穿南瓜裝、男生穿起來也可以有不同風格哦!

雖說今天已經是萬聖節、媽咪們要手工可能來不及了

但是南瓜裝實在是小小孩必備的造型服

一定要學起來~~

幫妳的baby也打扮成一顆可愛療癒的小南瓜吧~~

 

Happy Halloween、祝大家有個開心的萬聖節嚕!

 

相關文章

 2014萬聖節南瓜小仙女套裝組DIY

 

歡迎到我兩個寶貝的粉絲頁-療癒系娃娃果按讚^__^

https://www.facebook.com/wawameime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