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純粹是韓國連線敗家文XDD

這是朋友去韓國我請她幫我帶回來的、其實還有其它的我當天忘了拍、現在東西也懶得再整理出來拍了...

原本氣墊粉底我是請她帶IOPE,誰知她要出國前momo來了一個大特惠,一組四盒才$2180還贈唇頰采、眼霜和化妝水乳液

反而台灣買更划算、於是我就改變心意搜尋其它家氣墊粉底、想要買回來試試

就看到有人推薦VDL,VDL單價還頗高,我看代購價一盒就要$1180,比IOPE貴一倍呀!!!

 

3.jpg

 

外盒每個角度都有不同光澤、但照片拍不出來XD

我原本要買A203(自然白)、結果朋友去買的時候我們即時連線、她說剛好A201在做特惠買一送一,顏色沒有差很多、鼓吹我買A201

其實當下我不太想…因為它們家的粉底色本來就偏白,201應該會變白臉鬼,但是她就說如果買了我不要她要,於是我就答應了(好好說服…)

果不其然如我所料……我後悔了!!

 

4.jpg

粉撲的質感蠻好的、也是屬於Q彈滑軟的

它們家的氣墊粉底特殊的地方就是內包裝

是有一塊金屬隔著粉底、使用的時候要用手按壓金屬的地方讓粉底跑出來、再沾取

這樣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像一般氣墊粉底有重覆直接沾取的衛生問題

我很喜歡這種比較衛生的包裝,不過相對的其實不太好沾取、要費點力氣…

 

5.jpg

 

它的質地算濕潤、所以不需要沾很多量就可以上整臉

妝效算是光澤感偏重,粉感也頗重,是有存在感的粉底

遮暇度算中等、沒有IOPE遮暇款厲害XD

持妝效果不算太好、因為整天下來會脫妝,不像我用IOPE一整天都非常完整

我個人的還覺得它不是很服貼、會浮粉,

也或許是選錯色號讓這些脫妝的問題更明顯吧!?

8.jpg

只能說我那天化VDL出門、覺得自己好像老了好幾歲、因為媽媽都愛這種很白的粉呀!!!

但我並沒有那麼熱衷讓別人覺得我很白>"<....

自然光下的妝感的確是有不錯的光澤度,偏藍光下就真的覺得臉超白(我表情很無奈)

7.jpg

這同樣是當天拍攝、這照片很明顯就覺得我的臉跟脖子有色差(但我脖子都有上粉底哦!!)

總之A201我無法駕馭、整個就是白到不行><.....

9.jpg

我不愛這種沒有氣色的白

怎麼化就是覺得很歌仔戲這樣…

也因為這色號我無法招架、最後它還是被打入冷宮、我真的無法帶這種妝出門XD

於是我也感受不到它到底哪裡好用這樣??為何韓國熱賣

好啦!!我承認是IOPE在我心目中太完美、所以其它牌子都無法打敗咩…

6.jpg

 

這可愛的指彩居然是買粉底的贈品、也太迷人了吧…忍不住尖叫!!!

穿牛仔仔褲配蝴蝶結高跟鞋,我們不敢相信它是贈品

都覺得它快比氣墊粉底加分了@o@

那我們穿著它就跳過VDL吧XD

 

 

2.jpg

 

接下來是innisfree系列熱賣商品

會知道innisfree是因為看了繼承者們愛上了李敏鎬、李敏鎬有幫它們家代言火山泥

原本我是想找霧面唇膏、爬文看到這牌子的慕絲唇彩

然後又看到innisfree的薄荷控油蜜粉很有名

於是就帶了這兩樣東西

 

2-1

這蜜粉餅很迷你、好適合帶在包包裡補妝用,它有很漂亮的壓紋有點捨不得去碰到

粉看起來很白、但實際用起來是透明透明的,而且真的很控油哦!

粉質很細擦起來很薄透、在韓國買一盒大概是$259元

12.jpg

 

innisfree慕絲唇彩 色號 7號(上) 2號(下)

我是看色卡挑色的、因為我只想買橘色系(我心愛的橘色口紅被小女兒拿去畫身體報廢了><)、所以最後挑了這兩色

它的瓶身看起來是唇蜜、但是質地很特別、是飽和霧面的慕絲狀、爬文看到有人說是可以當唇頰彩

我個人沒有很愛擦唇蜜、它這種擦上去很像唇膏的質感我喜歡,而且有淡淡的果香味很舒服

它不算是很滋潤的那種唇膏、如果嘴唇很容易乾裂的人不適合

 

   10.jpg

 

innisfree慕絲唇彩 色號-7號

這個顏色讓皮膚非常顯白、照片乍看之下很像紅唇,但實際看是很韓系的橘、擦起來整個就變好韓…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而且顏色很飽和沒色差,主打的不是光澤而是霧面、

就很有韓妝的fu

 

 

 

11.jpg

 

innisfree慕絲唇彩 色號-2號

2號在色卡上看起來很美、但是實際用了以後是很螢光的芭比橘,很飽和的擦上去就太像充氣娃娃

平常要淡妝有點無法駕馭它、不過如果用拍打的方式按壓上在嘴唇上、會有粉霧感偏自然的橘唇哦

16.jpg

 

參考色號

14.jpg15.jpg

 

韓國官網很貼心的附上實色照和用法

這隻唇彩的價位也在$259左右、我個人覺得在貴鬆鬆的IOPE和3CE熱門唇彩之間、它算是很平價又好用的韓系唇彩啦

後來很後悔沒有多買幾隻這樣XD(很想再殺去忠孝門市買…)

 

  13.jpg       

後記

我從小並不是個會迷偶像的人、從小到大概只有劉德華會讓我每張專輯都買、還買過海報這樣…

也就僅止於這樣、我不是那種會買寫真還是會衝演唱會、簽名會的人

一直到我看了繼承者們,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會瘋狂追韓星,因為我也沉淪了

繼承者們看了N遍、每次都被李敏鎬迷倒…

然後就開始了追粉絲頁、追他的每一部劇的生活

他真的迷人的很犯規!!!就是會無法抗拒他的每一個表情、尤其是側臉!

也因此韓國敗家內容也包含他的寫真月曆啦!!(他真的讓我人生破了好多例XD)

朋友的韓國行還幫我拍了很多沿路有李敏鎬的照片給我、這扇子也是韓國地鐵發送的(愛)

 

默默的也好想去韓國哦.......

 

 

最近大女兒上幼兒園、媽媽我變得好忙碌

所以部落格又有點荒廢了…

但不能放棄、我還是要找時間繼續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