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看過我之前寫的文一定知道、IOPE的氣墊粉霜已經是我心頭愛、用過其它的都沒辦法取代

偽素顏的秘密武器-IOPE舒芙蕾(氣墊粉霜) 化妝包裡一定要有這一盒!

於是我對他們家出的氣墊腮紅也好有興趣

我這次是試用我妹買的、她來我家玩的幾天都用這盒腮紅、說真的愛光澤肌的人一定會愛上它!

 

 

55368.jpg

氣墊腮紅、顧名思義也是跟氣墊粉霜一樣、都是霜狀的質地

包裝的方式都是一樣的、這照片是我妹拍的、有點偏黃、實際上是很嬰兒的粉嫩色

它的質地很濕潤、然後我一直以為這款腮紅一定要在擦好氣墊粉霜後使用、不能先定妝

那天我妹要我試、我說我已經擦好蜜粉了不能試,結果她說韓國的店員教她是定妝後才使用的

 

55369.jpg

 

於是我深深愛上它了…

因為在我上了粉定妝、腮紅按壓上去,居然沒有結成一塊一塊、也沒有不均勻

反而是像跟肌膚融合一樣的透出粉嫩感氣色

這顛覆了我對霜狀腮紅的印象!!!

 

 4.jpg

 

不好意思仰角不太好看、但是實際上看起來肌膚就是呈現這樣的光澤感(不是油膩感哦、哈哈哈)

也就是像千頌伊說的擠得出水的肌膚般水嫩

這腮紅是偽素顏的極致之作呀!

就是有好氣色卻讓人看不出擦腮紅的自然光澤感

 

3.jpg

 

在白光下看起來肌膚真的是白裡透紅

這底妝真的會讓人猜不透你有沒有化妝

化妝真的不是要讓人看出你有化妝、而是要讓人看出妳的好氣色、突顯妳個人的優點

 

5.jpg   

因為搭了紅唇、腮紅當然要低調不能搶戲

它雖然是粉嫩色、但是只要輕壓一兩下不要多、讓皮膚有粉嫩光澤就好

氣色就變得好好

如果是淡妝、那就要多按壓幾下讓粉色更顯色

 

不過因為它是霜狀、持久度不是很好,

但是它可以在定妝後使用、所以帶出門補妝很OK

 

如果妳也喜歡IOPE氣墊粉霜的光澤感、那這款腮紅妳一定要試試!

我試了幾天之後、好想入手呀~~~誰要去韓國幫我帶XD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