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有人為了看妳得到幸福
而告訴別人如何能讓妳得到幸福
來成全你們兩個人的幸福

妹妹說我這句話寫得很好…實在很想po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是1/2那天我po在我無名裡的文章…

取其中一段內容…更多的內容請到我的無名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bear3352005

 

昨天看綠光森林
看到一段劇情突然非常的感動…以致於我哽咽了一下子
劇情是這樣的
威廉去找歐文…告訴他蘇菲和他戀愛的事情
希望得到歐文的祝福
因為歐文是蘇菲很好的朋友
威廉知道歐文的祝福對蘇菲來說是很重要的
於是找歐文希望得到他的諒解與祝福
剛開始以為歐文故意要找威廉麻煩
歐文要威廉做一個傳聲筒
還要威廉講灰姑娘的故事
威廉說他不會做傳聲筒…但他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學
後來歐文才說
因為蘇菲想發洩的時候喜歡對傳聲筒說話
心情不好時喜歡聽灰姑娘的故事
為了成全他們的幸福
歐文將從小對蘇菲的瞭解
以及他保護蘇菲的方式都交給了威廉
為的就是讓蘇菲得到最好的幸福
當他跟蘇菲說
看到他跟威廉交往…他比她高興一百倍
真的很令人感動
這讓我自己整理出了一句話
 
 幸福就是有人為了看妳得到幸福
 而告訴別人如何能讓妳得到幸福
 來成全你們兩個人的幸福

這才是一個真正懂愛情的人
主題曲裡有一些對白我覺得也很棒
「你心裡永遠都有著一個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援著你的相信」
「當你笑著找到你的相信 我會將這三個字化成你的姓名 永遠的放在心底」
愛情裡最偉大的莫過於此…
如果有個人看到妳得到幸福
他的高興勝過於妳…他的祝福勝過於任何人
那妳應該要好好珍惜這個人
他將會是這一輩子對你最好的人

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愛情
有很多友誼值得珍惜
多多關心自己身旁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