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你的車以後

一種莫名的安全感襲來
咦…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完整首童話
怎麼會有那麼動人的旋律呢?
之後每次坐上你的車
你車上的音樂不斷更新
但卻總是會保留著這首…
或許是你特別喜歡這首歌吧?
於是因為你喜歡所以我也喜歡了…
 
那次跟你和我的好姊妹一起去唱歌
你點了這首…
你唱不上去…
覺得你很像個孩子
也許是你的經歷吧…
歌聲裡似乎缺少了些許的感情
這是很多人的通病吧
歌聲裡沒有帶感情
於是就算音準再好
也不會覺得好聽
我總覺得歌聲如何不重要
重要的其實是歌聲裡帶的情感而已
 
你我單獨相處的空間裡
空氣都是曖昧的…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
幾乎在我們都快要成功的時候
我選擇放棄…
是因為我離不開我的回憶
而那個曾經對我那麼體貼的你
那個曾經怕我危險而將我從車陣中扶進身旁的你
那個曾經將你房間讓給我一個人睡的你
那個曾經在打牌的時候偷偷放水的你
那個曾經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的你
那個曾經讓我想要主動追求的你
那個曾經給過我鼓勵的你
那個曾經牽著我跳舞的你
那個曾經…
被留在那裡…
不屬於我的世界裡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是童話這首歌了…
因為這只是個童話而已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你不可能是我的王子
就算我說愛你
你天空裡的星星也不會因為我而閃亮的…
 
什麼時候我才能遇見一段不屬於童話故事的愛情?
我不要天使…
不要人張開翅膀守護我…
因為是童話…
結局是操控在寫童話的人手裡…
我們的命運被左右
無法寫出我們的結局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喜歡童話…
因為唯一可以不變的是
歌曲還是一樣動聽…
 
而哪一天?
相愛的兩個人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誰又會相信這樣的童話故事?
童話…只是個童話而已…
夢…只是個夢而已
 
 
這是我之前po在無名的一篇故事
自己寫的
請勿盜PO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