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

你不能預知明天 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 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 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 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 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今天是初一

因為晚上要上課所以外食

去素食餐廳吃飯的時候

發現它牆上貼了這樣的心靈小語

覺得很棒 所以就馬上拿出筆記本抄起來

其中有一句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讓我想起大一時對我照顧有加的導師

他也曾經在某一堂課時 說過這句話

當時我就背下來了 是一句很棒的話!

今天看到完整的文

也算是一種緣份吧!

而且剛才打完一遍以後…居然按到某鍵 整篇沒了= =

所以又重新打了一遍 似乎有意讓我背下來

總之真的很不錯 分享給大家

 

連續兩天晚上上社大的化妝課

學到好多東西哦!

不過回來都很晚了

沒辦法整理出來

真不喜歡累積…

但是更不希望自己累壞

我只好量力而為

 

今天看到好多同學們

都很認真的在聽老師教眼影的畫法

而且透過老師的一一示範

發現每個人的眼型都有微妙的地方

一整班的同學試下來

讓我看到不少技巧

也學到各種眼型的不同的化法

真有趣!

總覺得看到不會化妝的同學們

聽了老師的教法以後 願意去試

肯讓自己有更美麗的容顏

真的覺得很替她們開心︿︿

 

其實這兩天

心裡有點煩

總覺得自己到這個年紀了

還不找有收入的工作

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也真的不想再靠媽媽了

可是…學習不能停止

兩權相害取其輕

誰是輕?

好煩

 

追尋夢想總是有阻礙

我不能放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