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妳一個承諾,但我怕這個承諾綁住妳,讓妳飛不遠,無法讓妳自由

所以我已經決定,把你給我自己,你永遠在我心裏,

所以當你想飛的時候,你就盡情飛翔,你有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想,

但我希望你記得,不論何時你想回來,你有一個家,而我會永遠等著妳。

妳會永遠在這裏,在我的心裏,在我的的生命裏,永遠都不會缺席,

我不管你身邊有誰,你心裏面有什麼人,我只要站在可以看到你的地方

 

這是偶像劇綠光森林裡、威廉跟蘇菲求婚的台詞

這一整段立威廉是用英文唸的

聽起來更有感覺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一段台詞

雖然只有中文的…不過我仍覺得很滿足

 

這段台詞充分表現真愛

而我喜歡的原因

是因為 它說中我內心深處

最想要的那種愛

 

不過…人生總是有太多太多的不完美

也許這段話很感人

但若遇到錯的人說這段話…我想我也是無動於衷吧

 

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真的有那麼難嗎?

 

阿姨感嘆的跟我說

一個女人一生中求的…也只不過是找到一個真心疼愛她的人 過一輩子而已

但她尋尋覓覓…跌跌撞撞…沒想到還是落得如此下場

從她眼底看見對愛的灰心…

她希望我們以後要睜大眼睛 不要像她一樣浪費了大半輩子的青春

卻還是找到錯的人…

可是 對的人?真的會有對的人嗎?

人生 真是無奈…

希望阿姨能再找到一個疼愛她的男人 別再讓她受傷害了

 

幸福很單純 只有單純的人才能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