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 & Kelly老師

 

今天是基礎班的第二堂課-眉毛課程

又再次讓我見識到Kelly老師更專業的課程

畫眉一直是我很不拿手的

因為我本身喜歡自然的眉毛

而且自己眉毛的條件也被我整理到比較好一點了

所以 我很少畫眉毛

這次的課程不但讓我學到更專業的技巧

也讓擔任助教的我在輔導學員時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而另一位助教NaNa也很認真

今天看她為學員們複習上週課程 準備的很完整

我想下禮拜由我為大家複習的時候 我也會好好準備的

Kelly老師安排的課程都很充實

而且她對每位學生都很用心

打好基礎很重要

很推薦想學化妝或是想變美的水水們去報名上課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Kelly老師的家族看看課程資訊哦↓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acer/

Kelly經營家族的態度也很值得鼓勵

她就算再忙也會抽空回每個成員的問題

所以大家有什麼關於彩妝保養的問題都可以到家族發問哦!

希望大家要心存感激 因為Kelly真的很用心分享

大家的鼓勵會讓她更有動力的

 

也因為Kelly

讓我更清晰的看見自己未來的路

能遇到相同志趣又有心的人

這樣的機遇真的很難得

我們可以一起規劃未來

甚至一起分享

對我在這方面的學習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跟Kelly都有相同的感受

教學會讓我們有很大的成就感

所以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模式

也希望能分享更多美麗的方法給更多的人

我一定要更努力的學習

讓自己更專業

才能將最正確的資訊分享給別人

 

當然我們也很希望來學的人

都是有相同期待的

只要妳們有心想學有心想問

我們都不會吝惜自己有的東西

一定會將所有的東西都教給妳們

但若是遇到無心的人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挫折

畢竟我們真的很認真的希望妳們上完課程後

是值得的

 

今天Kelly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值得學習

每個人都是我練習的對象...他是讓我練習寬容的人」

轉念

不僅會讓自己更好過

也使自己學到更多

也與大家共勉之

 


↑基礎班助教-NaNa & 老師-Kelly &助教-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