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這學期的課程已經告一個段落了

這學期我上了余卉婷老師的基礎化妝班和整體造型進階班

整個學期下來…真的學了很多

沒想到社大的課程會那麼棒

只要花一點點學費就能學到超值的課程

讓我對社大又有不同的認識了

另外社大也有開很多舞蹈、繪畫、語言、電腦、美容、生活等課程…

當天參與成果展…覺得都很不錯…

尤其是舞蹈和繪畫的課程、學員的成果也都很精彩

很多課程一開班就已經額滿了呢

下學期的課程9/7開課

大家有興趣就到網站上看看吧

http://www.zzcc.tp.edu.tw/class/class.asp

 

下學期余卉婷老師的課程

是星期二的基礎化妝班

和星期三的整體造型我最大

基礎化妝班可以學到基礎的保養…化妝技巧、課程比較偏重於化妝部份

整體造型班可以學到更進階的保養和髮型、

還會針對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的妝及髮型做解說操作

還有美姿美儀到最後個人整體造型的設計

所以都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去選擇課程

像我是二堂課一起上

所以會一次吸收到比較多的技巧跟方法

整個學期下來真的改變了很多

也讓我對這方面更有心得了

真的很感謝老師用心的安排課程呢

老師會針對個人需求和你自己的彩妝品去做適合妳的分析

不會讓妳花太多無謂的錢

就可以輕鬆的變美麗呢

印象最深刻的是整體造型班有一位五十幾歲的媽媽來學

剛開始她一來就說

她一直都習慣用同一個顏色的口紅、一成不變

一直用到這個口紅絕版了她才會換

連她的女兒都說恨死她那隻口紅了

但上了課程以後…這位媽媽不斷地在改變

一整個學期下來…更會打理自己

化妝的變化也更多了

那天成果展還看到她的老公

連她的老公都覺得老婆變美了呢

在社大上課深刻體會到學無止境這句話

只要不要放棄學習

就會一直不斷的成長

推薦給想改變的水水們參考哦!

 

我也幫老師的成果展做了一些拍照紀錄

讓大家看看老師當天的作品嚕^^

 

↑社大基礎班&整體造型班成果展 老師在示範髮型 聚集了很多有興趣的人


↑攝影師記錄


↑老師的Model是基礎班的班長…很美吧^^ 她很有安潔莉娜裘莉的味道

化完這個妝以後她變得更性感了呢!


↑髮型設計中


↑髮型設計完成


↑髮型設計完成


↑完成後妝效


↑完成後妝效 睫毛超美的吧^^



↑這位Model也是我們基礎班的成員哦…


↑完妝後…整個人變得亮眼呢


↑完妝後

↑班長的朋友也來參與活動哦


↑老師幫她設計了一個很俐落的髮型…很適合她呢


↑利用一些小技巧就能創造髮量…讓整個髮型更澎鬆好看


↑老師還用了亮片噴灑在頭髮上…讓整個造型更亮眼呢!

 

這就是當天學期成果展的一些紀錄

老師做了好幾個造型及彩妝示範

當場也有幾個水水看了以後就決定報名了

我想女生愛美的天性總是不會變

這次的成果展算很成功呢^^

跟大家分享這個彩妝學習的資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