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剛出爐的超音波

我的小baby真的很妙 他這次照的時候又盤腿坐了

連醫生都對他印象深刻、每天看那麼多孕婦的醫生還記得他上次也這樣

醫生拿照片給我的時候跟我說了一句

「他坐在你肚子裡修身養性的照片」

雙手合十又盤腿真的很像在打坐,害我都覺得好像應該放佛經給他聽了

不錯不錯…能這樣氣定神閒的乖乖長大也是件好事

昨晚害喜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嚴重的…吃完晚餐喝了水之後就把晚餐全吐出來了

發現是肉在我的胃裡完全不能消化耶…難道是寶寶也不愛吃肉想吃素@@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比較愛吃青菜…為了營養均衡還是要加減吃一些肉嚕

吐完以後完全沒有食慾了…即使很餓還是忍到早餐才吃,不過今天胃就很不舒服

 

話說回來大家應該會覺得我沒事就跑去照超音波厚…

其實是因為我前一個禮拜膝蓋內側開始起疹子,本來不以為意以為是天氣太熱了

結果愈來愈嚴重…一直往上長= =

我很克制自己的手不去抓…可是真的會癢,

原本不想去看醫生的,想說可以忍就忍,但媽咪一直叫我去看

所以今天就跑了一趟醫院,超音波是醫生說要幫我照的…我的醫生一整個很nice

醫生說通常這種現象是後期才會發生,我應該是個人體質造成的

我對很多東西過敏…所以也不知道源頭是什麼@@…現在只能小心飲食了

醫生開了口服藥跟外用藥,不過我想如果我還可以忍受的話,盡量不吃口服藥嚕…

我也是很怕會影響到小baby的

目前為止每個月都來個難題,雖然很頭痛但是還能忍受

希望下個月能讓我安穩一點…很想出去玩耶

 


這是我準備來做懷孕紀錄本的材料

買了很多漂亮的美術紙跟可愛的立體貼紙

再加上超音波照片跟我的心事紀錄,

找了很多書局都找不到中意的懷孕日記本,誠品有賣但是一本都上千塊有點誇張

想想自己動手作還更有意義,而且可以有足夠的空間讓我寫很多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寫…我可以寫很多東西

現在還在考慮要用打字列印還是手寫…因為我的字不是挺美

手寫是比較有fu…但我怕以後連我的小孩都看不懂@@

等我本子做好再跟大家分享哦!

 

小baby這次還是盤腿坐…一樣看不出性別

我知道很多人都比我還關心咧…

以我還算OK的第六感覺得是男生

加上隔壁很神的小孩豪豪…之前他媽媽剛懷第二胎還照不出來時他就說是女生,結果也真的是女生

那天老公心血來潮問他,他很肯定的說是男生耶…

聽說小孩都看得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下個月產檢前我會叫我的小baby把腳張開…應該就會知道嚕

大家期待吧

 

 

最後我想說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懷孕的喜悅與感動 大家給我的回應

讓我隔兩天看到的時候,馬上大哭起來

這大概是我懷孕以來哭最嚴重的一次吧…

也許感動…也許是一種釋放…也許是因為你們都比我更開心

那篇文章不是置頂…但是關心我的朋友們都看到了

我也看到你們的祝福了

有那麼多人替我們開心,我也感到加倍喜悅及溫暖

肚子裡面的小baby一定也會跟著開心

 

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們…總是沒忘記我的朋友們…留言打氣的朋友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