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My girl 迷上了女主角李多海的妝

每次看的時候都沒在專心…

都比較專心在她的妝上面

不過話說回來 周幼琳這個角色

真的蠻爆笑的

是一部還蠻不錯的喜劇啦︿︿

男主角李東旭也很美型

整個五官比女人還美

尤其是他的唇…怎麼那麼美到不行呀

雖然已經完結篇沒得看啦

但卻迷上她的妝

所以我就試了一下這個妝

而且…我用了超簡單的方法

只要七隻筆狀(管狀)來畫就OK了哦!

這個妝真的很簡單…

所以我連單眼照都沒拍

所用的物品如下:

底妝:我只用了近江兄弟的防曬隔離乳,因為韓妝通常都很」裸」很自然…這款有些微的膚色

    潤色效果、還帶有很美的細珠光,擦起來膚色很透也很自然哦!不過只能擦在T字及兩

    頰,其餘的地方還是只擦防曬乳就好了…不然臉會膨脹哦!

遮暇:我忘了拍了~"~。露華濃清透光感飾底遮暇霜色號2。用黃色那頭遮黑眼圈,膚色那頭遮

    痘痘或是要遮暇的地方。要以少量多次的方式遮哦…不然沒上底妝會很明顯的。

眼影:我沒畫上眼影…反而加重下眼影的部份。以Chic Choc銀色亮片眼線筆畫粗粗的下眼線,

    再用手指往左右往下暈開。

眼線:我用KATE的極細眼線液畫上眼線,要畫在睫毛根部整個填滿…不要畫太粗,如果可以

    內眼線也要畫哦!

睫毛:先將睫毛夾翹再刷Etude底膏、再刷MJ15倍纖長睫毛膏,這個妝的重頭戲就在後面-

    ***公主牌假睫毛:貼上公主牌假睫毛後、在假睫毛根部再補一次眼線液,眼妝就ok了

眉毛:用植村秀色號2(硬度9)的眉筆,將眉毛畫濃一點。因為眼妝很淡…眉毛可以重沒關係

    韓國的妝好像都偏向濃眉大眼的效果耶…

口紅:我只用了魔唇的護唇膏而已。若是唇色比較深的人可以先蓋粉底再擦護唇膏,或是畫淡淡

    的粉色唇膏,唇部也是盡量自然就好。

補充:因為是簡單的妝…我沒做定妝的動作、也因為我比較不會出油,如果皮膚會出油的還要加

    上用刷子刷上「粉餅」的方式來定妝哦!另外我沒刷腮紅,是因為她也沒畫,一切以自然

    為主嚕!假睫毛也要找自然型的哦!

   ★這個妝真的超自然的!很適合上學或是平常的短暫外出,很快速又方便!而且眼神會很亮

~~~~~~~~~~~~~~~~~~~~~~~~~~~~~~~~~~~~~~~~~~~

分享我的妝效

 

↑在捷運上拍的 ,燈光還不錯、很心機的像沒化妝


↑用我妹的相機…Sony的相機近拍效果都不錯呢!睫毛很像我自己的吧


↑我妹亂拍的…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頭髮綁得比較俏麗一點…也因女主角在劇中都盤起頭髮的原因

 


↑回家後拍的…是我自己的相機加上我房間的爛燈光= =沒那麼美了

不過妝效比較明顯嚕


↑我想以後我會常化這樣的妝出門吧…超簡單又很有神哦!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