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的可愛照片 讓我想到在我肚子裡盤腿的小baby

小baby  這幾天是你在動嗎?

因為不知道胎動的感受…所以一直不敢確定是不是你在動

畢竟現在才第15週、聽說要16~20週才能感覺到胎動

不過媽咪的同學也有三個月就感覺到胎動的哦…

那種感覺 就像子宮裡面有手機在震動、也有點像東西在裡面游動

不知道是不是你在動

跟爸爸說的時候他很開心哦…阿嬤聽說了也很開心哦…

尤其是晚上吃飽飯後你最好動 只要安靜躺在床上就可以感覺到

我很感動 終於能感受到身體裡有生命在動

知道你健健康康的在我體內好動著 我們就會很安心

小baby 希望你會那麼一直這麼活潑好動的讓媽咪知道你很健康^^

 


因為有你 媽咪的體質改變了…

原本就容易過敏的體質 這個月開始長起疹子

從原本膝蓋內側的幾顆疹子…一直到現在變成延續到大腿一整片的紅疹

晚上癢到不能睡、癢到不抓不行…邊抓的同時又要擔心會留下疤痕

聽說很多媽咪是後期才開始長的 不過我居然在初期就長

也聽說要到生完才會好…真的要等到那時候嗎?這種悶熱的天氣讓我情況愈來愈嚴重,我真的很擔心

也有看到有人說這是孩子癖(台語),聽說是小孩的脾氣造成的

如果是這樣、早點讓你發完脾氣…是不是出生以後你就會乖乖的呢?

不過我比較相信有科學根據的說法…

因為是中醫世家的媽咪…並不是很信任西藥,看了兩個禮拜的婦產科沒好

所以還是找了住最近的二伯開中藥給我吃…二伯說是因為體內濕熱的關係造成的

雖然吃中藥比較慢…而且懷孕開的藥又比較輕會更慢、不過這是最不會傷害到你的方式

希望能快快好起來…不要再吃藥了!

 

這個月的難題什麼時候才能解決呢?

小baby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健健康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