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的MiSSHA產品(其實好像不只…但臨時只翻出這些

指甲油色號:(由左上開始)  OR104 、OR103、PK114、PK108、PK112、WH201

下排第一瓶是美肌潤色隔離霜

唇蜜色號:透明天使、蜜糖紅心、熱情甜橘、自然裸棕、晶鑽亮粉

玩妍眼影筆:GR301、BL302

雙頭眼線筆(已絕版):藍色、紫色、粉色、綠色

 

這次買一送一活動

我買了六瓶指甲油、二支唇蜜、二瓶美肌潤色隔離霜

還買了眼唇卸妝液(沒在活動範圍裡…@@")

本來只打算買我看中的那瓶指甲油

沒想到莫名其妙就選了那麼多顏色~"~

都是被滿額贈害的啦…女人對滿額贈真的是沒抵抗力

我抽中的贈品是MiSSHA的小花鏡手機吊飾超可愛的!

 

指甲油$45

其實它們家的指甲油很容易掉色

並不是很推薦

但是它剛好有我想要的色號

而且指甲油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瓶子又很可愛

所以前晚想說參加活動來擦一下指甲

就把它們拿出來用了

我用的色號是WH201、PK108、PK112(下圖的排序)↓

其中PK108(嬰兒粉色)和WH201 (銀色亮片)是店員推薦給我的、是它們家的暢銷色號

試擦了以後也覺得還不錯就選了

我將這個指甲彩繪取了一個名字-blink baby

也是因為pk108和wh201的結合所出

其實也沒什麼技巧

就是先擦上PK108當底

然後再擦一層PK112

最後在指尖擦上WH201

因為PK108指甲油質地的因素…會比較容易掉色吧

所以我有再加上一層PK112

PK112就是我之前說看中的那瓶…顏色超美的

疊上去比較飽合也比較平滑,七彩的顏色也不會影響到底色哦!



↑很粉嫩的顏色、難怪會叫嬰兒粉色

 

美肌潤色隔離霜$195

含有防水、汗及隔絕外界環境髒空氣之效果…

是意外發現的好貨啦!

那天去買指甲油的時候看到這瓶大缺貨

試用後覺得效果很像我平常用的粉底耶@@"

店員有跟我說買一送一的活動時間維持蠻長的

會持續補貨

所以後來我有再去買這瓶

因為我媽一直說她要那種防水防汗的隔離霜

愛爬山的她很需要這種防汗的底妝

她的用量又很大…常常一瓶用沒多久就光了

所以我一看到它效果似乎不錯就買回來試了

而且我一回來就做了實驗

把它倒到水裡攪拌許久…它還真的沒溶於水中耶!

真神奇…

它的質地和我現在用的粉底液很像

所以我可以直接拿來當粉底用

不過不見得適合每個人啦

還是要以膚色和皮膚狀況來決定哦!

它雖然沒什麼遮暇效果

但是潤色和光澤度及防水程度都還不錯

我試了一整天沒補妝也不會花掉…不過還是會有一點點泛油就是了

只是!它似乎沒有防曬系數耶…

有點可惜!

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物超所值了^^

我覺得挺適合平常短暫出門、又不想特地化妝時

只要在出門前擦一點潤色讓皮膚看起來顏色均勻有氣色

也不失禮貌嚕!

私心小推薦這樣產品

試用看看適合自己的話

趁買一送一可以多帶一點哦

 

唇蜜$195

我其實很討厭用唇蜜

但這幾年來都流行= =

所以我不斷尋找質地比較舒適的唇蜜

就在看豬豬的網誌時發現這款唇蜜

買了豬豬推薦的色號

覺得真的蠻好用的

不會黏、又有甜甜的草莓味

顯色度及滋潤度也很夠

色號也好多好多…很適合我這種善變的人@@"

擦了以後不會有什麼乾裂或是過敏的情況

所以後來它就變成我的愛用品耶

只可惜它的刷頭設計的不太好使用

常常都沾不到唇蜜= =

要沾好幾次才夠畫

雖說是這樣…

其中有一瓶還是讓我用到只剩半瓶吧

真佩服自己”挖”唇蜜的功力

這次買的兩瓶顏色很極端

一瓶是透明天使…很純淨的顏色

透明的唇蜜很實用…可以打亮唇中央、還可以拿來畫特別的眼妝

一瓶是蜜糖紅心…很鮮豔的正紅色

因為秋冬會流行紅唇…

我又不想擦大紅色唇膏…所以我買了唇蜜來取代

它還能用來化那種從中間暈開像花瓣一樣的唇

下次再試給大家看嚕^^

 

玩妍眼影筆$195

拿來打底蠻好用的

設計又很方便使用

筆心質地也軟 好上色

而且有幾個顏色都蠻漂亮的說…

不過我還是比較推另一個擠瓶款的眼蜜來打底啦

而且另一款的顏色也更豐富呢!

 

雙頭眼線筆$195

似乎是絕版買不到了…

如果還買得到的人要跟我說哦@@"

這款真的超好用的

出去旅行帶一這四支就能解決每一天的眼妝

而且一頭深一頭淺色

可以輕易做出漸層…很適合新手呢!

很可惜買不到了= =...

怕被抱怨…就不多做介紹了

 

忽然想起我還有一瓶MiSSHA的指甲滋潤精華沒拍到

其實我覺得它好像是裝玫瑰那款乳液進去的

因為都是玫瑰味…質地也很像

使用的心得也覺得還好

沒特別推嚕…

因為它差點進入冷宮了

 

雖然買一送一

但大家還是要理智一點多試幾色再決定啦

如果你們有試到什麼好物的話別忘了留言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