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的白色巨塔裡

女主角的名字叫關欣

這幾天看的時候

都忍不住被劇情感動

甚至覺得關欣某些部份的個性 我都有

連她內心的感情世界

都有些類似

所以往往她哭我就跟著哭了

好險那些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懂得珍惜屬於自己的幸福

也有很多人祝福著我的幸福

我很開心

 

最近思考了很多

關於我未來的路

部落格的走向

甚至是之後的工作

其實有很多想法

就只差行動而已

我必須要努力去實現它們了

 

或許也有不少人發現我最近PO彩妝文的機率變低

是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

之後我會陸續將它們補回來的^^

 

 

之前我寫網誌

都是為了要將自己所學的記錄下來

也是為了能將這些分享給大家

於是我在這些文章裡得到成就感

因而感到開心

現在這個目標還是不會改變

只是會換個方式呈現給大家

到時候大家還是要來看馨的分享哦

謝謝你們

 

我繼續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