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號哦!被稱為人氣天使真是害羞

 

透過Kelly得知報紙報導的消息

我自己也是到昨天才看到這份報紙的

所以說它是慢半拍的報紙

因為我打去報社問也買不到了

蘋果日報一直賣得很好

常常我去超商想找都找不到

更何況10/7那天還是假日…

所以今天寶妹妹幫我跟同事拿到這份報紙 超感動的

寶還極力幫我到處廣告…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身為我妹妹的她應該是覺得很驕傲吧!

我看她都比我高興呢

 


↑頭一次上報紙啦…所以不要怪我大驚小怪>"<...畢竟是好事上報嘛

日期是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是蘋果日報的C11版哦!感謝蘋果日報


↑整版的報導,裡面有十位候選人的保養秘訣哦!

 

↑廣告的大標…突然升格為全台10大美容保養高手…真不敢當!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臥虎藏龍的高手、只是他們沒參加而已

不過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絕不會浪得虛名哦!

 

↑我推薦用乾淨的睫毛刷沾取卸妝品來清潔最難卸乾淨的睫毛及眼線

另外採取非常輕的力道在臉部刮痧與按摩的方式先促進血液循環 再敷上面膜

會讓皮膚溫度升高、使精華液更容易被吸收、還可讓氣色紅潤哦!

因為報導並沒有仔細介紹刮痧的方式…

所以馨還是不建議大家在沒有學的情況下自己亂刮哦!

怕會造成反效果呢!

 

另外我推薦了露得清「輕透無感防曬乳」

就是我之前屯積很多的那瓶

「特殊清爽膚觸配方,UVA/UVB雙重紫外線防護

塗抹後有超級薄透的觸感,就隨身攜帶隨時補充吧!」

此款防曬富含抗氧化維他命A、C、E,

乾爽不黏膩,不泛白,還有保濕效果,防水防汗又不阻塞毛孔

就像擦一般乳液一樣舒適

那天我上節目時也有擦

觸感好像也讓評審們感到驚訝吧…

而且上節目一整天在攝影棚的強光下都沒變黑哦!

真的是很棒的一款防曬乳!

 

今天突然發現身旁的親朋好友都在幫我宣傳這次節目播出的消息

真的讓我非常緊張耶…

我第一次上電視、表現並不理想…還很呆

害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看節目了

無論如何

比賽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進入決賽並參與就已經是種肯定!

謝謝所有關心馨的親朋好友們 我都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