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就得知節目播出時間了

一直到今天才能上線告訴大家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節目播出時間是

10/12(四)及10/13(五)晚上10點

衛視中文台 麻辣天後宮

美麗見證教主單元

分成上下兩集

馨在節目上是10號哦!

請大家多多支援!

也要先請大家見諒

馨在上節目的時候因為當天狀況不太好

都有點在放空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耶…

也有點小緊張

所以表現的很呆

讓大家見笑了

節目播出後我會分享幕後花絮

也請大家期待嚕!

 

另外透過Kelly的部落格得知露得清更新網頁的消息

網站已經更新「誰是美麗見證教主」那一區嚕

當然被選出參加比賽的十位美麗見證教主照片都已經先曝光嚕

大家可以去搶先看

也希望大家能支援馨哦

投票方式如下圖示:

↑進入網頁後請點「美麗見證教主 是妳」 如上圖愛心所指處

Ps.新廣告中香月明美又是美到不行了…大家要看哦︿︿


↑接著進入第二畫面 請點「誰是美麗教主?最後戰況報導」


↑接著進入第三畫面 就會看到搶先曝光的十位美麗見證教主

馨是10號哦(橘色框內)這次參加節目馨是用本名馨慧^^

投票方式如上圖(1)在右下角打勾→(2)按送出投票

 

 

↑另外在馨的投票頁面下方有「保養秘訣」,點進去也會看到馨的介紹哦!(如上圖所示)


↑按送出投票後會出現填寫個人資料的頁面,填完就可以參加抽獎哦!

不限投票次數

希望大家多多給我和Kelly

↓點面的網址就能進入活動畫面嚕↓

http://www.neusecret.com/

 

關於馨參加露得清活動的相關連結

20060914 見證美麗秘密 是你

20060916 露得清美麗見證教主 面試會

20060924 露得清美麗見證教主-獲選參加麻辣天後宮錄影 準備中

20060925 露得清美麗見證教主-獲選參加麻辣天後宮錄影 幕後花絮 

 

另外Kelly也有分享哦!也歡迎大家連結到Kelly的部落格看看

美麗見證教主 面試會

露得清美麗見證教主決選~麻辣天後宮錄影之幕後花絮

露得清美麗見證教主決選 10/12~13麻辣天後宮播出

露得清美麗見證教主決選-報導/廣告全紀錄

 

馨這一個禮拜不在家裡沒碰電腦 

玩了一個禮拜才回家 之後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我的遊記哦

所以到今天才知道這些節目的相關資訊 慢了很多拍

節目播出時間也是Kelly打來告訴我的

連節目已經有預告都是我朋友看到打電話來告訴我的

也透過Kelly的分享得知我們上了蘋果日報

Kelly也錄下了這次節目的預告給大家看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很謝謝Kelly

也很謝謝大家看到我的努力

一切都已足夠!

我會繼續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