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uperpaino&article_id=14738388

 

去年雅的哥哥傳了一首曲給我聽

那時有一陣子

都是反覆聽著這首曲

百聽不厭

聽這首曲子的時候

總是會感覺得到

彈琴的人所想表達的情緒

這首曲子 彷彿訴說著動人心弦的故事

所以第一次聽的時候 是含著淚的…

我愛鋼琴

也常常被琴聲感動

只是我沒想到

這首歌副歌反覆的每個音符

聲聲敲在我的心上

深入我心

 

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幾個音符

卻像上演著一幕幕感人的電影

還會有種身歷其境的感受

曾經試著用同樣的旋律彈出它

但怎麼練就是沒有原作那樣帶著豐富情感

大概是我的功力還不夠吧

 

只是到今天以前…我完全不知道原作者是誰

連傳歌給我的哥哥也都不知道…

 

今天逛西喜網誌的時候

意外的逛到pianoboy的音樂世界

喜愛鋼琴的我

當然不免下載連署文章裡的音樂來聽

沒想到打開The truth that you leave那首時

熟悉的旋律入耳

 

不想誇張…

但我真的哭了

音樂的世界很奇妙

緣份也很奇妙

就是會有那麼奇妙的事情

繞了一大圈之後

發現了我想要的答案

 

真的很謝謝pianoboy的音樂

給了我很深刻的感動

也讓我聽見那麼美妙的旋律

如果專輯發行

我一定會去買來收藏(我想要鋼琴譜呀

而且還會買來送給喜歡音樂的朋友

就憑這首音樂感動了我那麼久

我也要加入連署

從現在起至2/28日截止

版主需要五千人以上的連署才有公司願意幫他發行

 

不賣關子

大家聽聽看這首曲子感受一下吧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下載 http://aqswdefrgt.myweb.hinet.net/songremix.wma

(引用自pianoboy網誌↑)

 

市場上能這樣感動人心的音樂愈來愈少了

對我們而言 小小的力量就能幫助一個用心創作的人

讓好的音樂流傳下來

加入連署 ↓↓

想要收藏pianoboy的CD與琴譜嗎?一起連署吧:)

 

謝謝大家 一起支援piano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