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紗迎娶造型


白紗宴客造型-典雅

頭飾及項鍊都是我自己為新娘準備的哦

這些飾品都是花了重本呢^^

就是希望給新娘最好的

這是新娘想要的典雅白紗造型

澎紗也讓整個白紗造型更隆重

宴客時有很好的效果哦 !


紅色禮服敬酒造型-俏麗

新娘頭上的蝴蝶結髮圈是用絨布緞帶加上施華洛世奇的水鑽製成的

背後也有幾個點綴的小蝴蝶結 也都有水鑽哦!

這是馨自己親手製成的飾品

再加上馨為新娘準備的華麗項鍊

讓整個敬酒的造型俏麗中也不失華麗

而且新娘挑的這件禮服設計也很特別

背後有一個很像大蝴蝶結的設計哦

跟我挑選的頭飾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綠色禮服送客造型-浪漫

這是看到婚紗公司的項鍊之後

臨時應變的造型哦

也符合新娘想要的浪漫造型

新娘雖然對這個造型有點不安

但身為美術老師的新郎也給了肯定的意見

後來出場之後也證明效果很好

而且新娘的媽媽還特別過來告訴我這個造型很棒呢

 

這次的新娘是一位音樂老師,

新娘的先生也是位美術老師,

他們可以說是天作之合呢!

相戀七年的他們終成眷屬,也是眾望所歸、

整個過程他們都給了我空間發揮以及信任,

原本最反對請新秘的新娘媽媽,

也因為我幫她做了一個她很滿意的造型後改觀,

在整個婚禮過程媽媽都還不斷招呼我 並讚賞我的手藝呢!

後來新娘還因此多給了我們一個紅包!

而且造型也讓她身為美術老師的先生滿意!這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肯定!

感謝霈新娘與新郎一家人 也祝福你們一家人幸福美滿!


後序

這天起了個大早 出門時天還是黑的

一路上自己騎車都有點毛毛的…

一整天下來雖然很累 但很值得

也很感謝另一位專業新秘盼晴的友情幫忙

在這個行業裡大家團結起來互相合作

的確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們彼此之間有任何問題都能一起討論

甚至是互相介紹case

也都不曾忘了給對方感謝

有很多時候

人們因為習慣而忽略了感謝

也可能因為太熟而忽略了該有的禮節

又或者是忘了給予我們專業的尊重

所以常常要心存感激

心裡不曾忘記過該感謝的人

雖然沒有說

但我還是會放在心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