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Kelly Facer春季家族聚會實況

 

這次回台北行程滿滿

也很充實 學到好多東西

人在台中資訊比較少…有點不安

這次回去彷彿充電一般 又讓我成長不少

不過一回去就被Kelly發現我變胖了

也只有像Kelly這樣的好友才會很誠實的告訴我 我變胖了

Kelly不時會提醒我許多事情 對我幫助很大

這次的家族聚會 

她在百忙中花了幾個月的策劃時間

一延再延 最後終於定案

也讓我一直非常期待這次的聚會哦

馨與Kelly合照 中間的那張是阿松攝影師拍的 我覺得超美的︿︿ 感謝攝影大哥

這次聚會的主題是春天

聚會前因為準備一些資料有收集春妝資訊

所以決定了這樣的打扮

只是沒想到一去

盼晴就問我說:「妳跟Kelly兩個有講好嗎?」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 沒想到穿著打扮都有點類似

我們真的沒約好 我自己也嚇到了

這次我的造型是以白色為主

衣服是最近流行的小洋裝 娃娃袖娃娃裙大領口

胸前的蝴蝶結是我之前在永樂市場剪的布、然後自己綁上去的!

布帶有金屬光也符合了春天的流行

接下來配合原本衣服就有附的白色蝴蝶結 我把它拆下來當成我的髮帶

沒想到還蠻合的

小小的創意就能讓滿街都差不多的款式價值不同嚕 大家可以試試看

頭髮原本是想弄成微捲的大波浪 也是春夏流行的髮型

盼晴還特別借了我大捲的電棒 還有當天到會場還幫我刮蓬頭髮

結果 當天天氣很冷又下雨 

我這種細軟的髮質馬上就塌了

所以美中不足的只有微捲︿︿|

前天晚上花了一點時間自己彩繪貼了甲片

也是簡單的漸層及粉嫩色

這天的眼妝是早上突發奇想的

用藍綠 黃 粉色去畫的色塊妝

貼了假睫毛讓眼睛更娃娃


盼晴想出來的點子 跟美美的玫瑰拍照

謝謝我的學生小臻借相機幫我拍照

後來發現她的相機好多我的照片哦 太愛拍了

這次活動內容很有趣 也很輕鬆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 很多人忘了把名牌掛上

所以我很難記得你們的名字耶︿︿|

下次記得要把Kelly辛苦準備美美的名牌掛上 物盡其用哦

接下來是流行時尚領袖的票選

先選出了四位 最後再做決選

我很榮幸地被大家票選第一

不過我後來有跟Kelly說我拿得很心虛

因為我是造型師 打扮地美美的是我的職責也是我的專業

所以我們也決定下次這個機會留給成員們哦

我只當投票者就好了

但是一定要告訴大家的是

獎品真的很豐富

下次希望大家打扮得更美來競賽哦

上圖二張為流行時尚領袖獎獎品

有ETUDE的蜜粉餅、眼影筆、X.A.C的蜜粉、亮粉球;

Benefit的遮瑕筆、還有眼影、腮紅、唇膏盤、眼膜、眼霜等

每一樣獎品都很棒 顏色也很美哦!

下圖左是我參與義賣的戰利品哦!

ETUDE那組修容跟眼影真的很讚 感謝Joanna大力讓標

我這次帶回來的東西好多

但每一樣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可見Kelly的用心

還有大力贊助義賣品的成員及廠商、彩妝師們

非常感謝你們的熱心

看完我的獎品妳們有沒有很心動呀?

希望下次就是妳們帶回家嚕


睫毛膏的評比也很有趣

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

也讓我得到許多資訊哦

再來的彩妝大風吹

得獎者是楷評 我想獎品一定也超豐富的

 

活動結束後大家一直在狂拍照

我拍到臉都有點僵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變胖 拍照起來也比較沒自信

心地超好的Ricky還跟我說:不會胖 妳穿這樣很像小公主

真的有像嗎?只能說Ricky人實在太好了

聚會當天天氣有點冷

穿著短袖的我 整場頭都有點痛

所以狀況不是很好耶

應該有人發現我一直在放空吧@@

分享一些合照給大家看看


很開心看到大家都盛裝出席

很高興跟大家合照哦!

如果有要單張的歡迎留Email跟我索取

另外若是你們那裡也有我跟你們的合照

也希望你們能跟我分享哦

這裡有些照片是攝影大哥阿松的、還有一些家族成員的

感謝所有提供照片的朋友們



活動之後的續攤

後來我們一行人又去吃晚餐

Kelly也跟大家檢討了一些活動的事宜

後來我們發現這次有推銷的人混進來

讓活動有點美中不足

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種情形發生嚕

也希望成員們尊重一下辛苦舉辦活動的大家長呢︿︿

 

Kelly Facer彩妝家族聚會大合照

大家都超美的吧

下次你們也可以一起來參與這個美麗的盛會

歡迎加入Kelly的彩妝家族哦

 

相關文章連結↘

Kelly家族聚會分享♡睫毛膏生死擂台(歡迎大家參與喔)

Kelly彩妝家族春季時尚聚會分享

♡*2007春季家族聚會活動*♡之圓滿落幕(stacy)

2007春季彩妝聚會(joanna造型師)

Kelly彩妝家族之2007春季家族聚會(副家長天使)

春季彩妝聚會(盼晴)

2007 Kelly彩妝師春季時尚家族聚會 (Ricky)

攝影記實(阿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