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下來中部有一陣子了…

都一直在很忙碌的狀態下

常常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自己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很感謝我的好友們

她們總是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默默給予我支持鼓勵

還有我的家人們 總是能在我最疑惑的時候幫助我

謝謝你們提醒我

要我不要忘記自己原本該堅持的東西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迷糊的我總是常常迷路……

 

看到了很多人生不想觸碰的常態

總是讓我忿忿不平

看似發自真心的言語

或許也只是個表面功夫

我終於能明白媽媽擔心的事情

只有家人才是最關心我的人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而已

複製別人成功的模式沒有創意

不是我想走的路

我只是想要有不同的路

有多少成績無所謂

我只求問心無愧 

分享才是我最開心最想做的事情

 

那天在南部唸書的乾妹打了一通電話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她一打來很興奮很激動的說:「姊…妳紅了、妳紅了…」

莫名其妙的很開心的她跟我說了事情的原委

原來是那天她同學說要介紹她一個很棒的部落格

同學說裡面的人很厲害 要她看看

結果她一點網誌打開發現是我

她一方面開心一方面很驕傲的告訴她同學我是她姊

乾妹說 她也沒想到我那麼有名

我也沒想過我有多有名 因為很多人的瀏覽沒有留下足跡

所以我也沒有機會認識你們 不了解自己對別人的幫助有多大

我只是很感動

我的努力讓身邊的家人朋友感到驕傲

這就夠了

 

人生總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若是夢想成真跟得到幸福真的是兩回事

那麼我應該知道我要選擇的是什麼了

那天去看了我親愛的好姊妹

聊了很多很多

看到他們夫妻倆現在的生活

一起在努力地為家庭打拚

有點羡慕

那或許是我無法體會的所謂的圓滿

而人生 到底要怎樣才是真正的圓滿呢?

 

學習真的是件無止境的事情

來台中發現這裡的資訊的確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我不會停滯不前

所以總是戰戰競競地

不時提醒自己一定要多充實

所以一有學習的機會我會把握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相信所有的學習總有一天都會派上用場

我有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會堅持

 

很多朋友問我最近文章PO少了

想知道我的近況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我很好 謝謝你們

只是生活比較忙碌 

加上這裡網路比較慢 

有時候回應都會當掉 但你們的回應我都會看哦

其實我有好多文章想PO

都一直卡在時間的問題

我也很怕太久沒出現

大家就會忘記我了耶

所以你們的回應與留言都是我最好的鼓勵哦

有你們這些默默關心我的朋友我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們

↑ 左邊的這隻水晶小狗是我的好姊妹愉送我的哦!

她知道我很愛我家的吉娃娃妹妹 所以她一看到這隻就馬上買下來給我

巧的事情是 

當天我跟寶妹一起坐捷運才看到一個女生的手機吊飾就是這隻

我還跟寶妹說那個吊飾好可愛 好像妹妹 我很喜歡

沒想到當晚愉就送了我這隻

當時真的很感動

而且突然讓我想起我很喜歡的這句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人生不也是這樣?

又讓我再度相信了這句話的力量

這張照片是故意拍成這樣的 我喜歡這樣的意境

搬來台中住外面、不能連我家的吉娃娃妹妹一起帶下來

所以愉的貼心讓我多了一樣物品能解相思之苦

謝謝愉

另外一件也很巧的事情

是拿到Kelly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一直沒時間見面 所以到聚會才拿到

回來拆開發現是我一直想買來試的東西

是帶有甜甜舒服香氛的身體乳霜

我很喜歡呢^^ 謝謝Kelly

真的很謝謝妳們這些很有默契又很用心的好友們

總是讓我有意外驚喜

有妳們 我真幸福

 

一直想把近況紀錄下來 

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