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愛碰上八卦 電影簡介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564

會看這部電影

是好友極力跟我推薦的

他們夫婦一起看了這部電影很有感觸

昨晚剛好看到HBO節目表有播

就很專心的待在電視前面一個半小時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覺得劇情有點誇張

還帶點搞笑的成份

看到最後卻有種被融化的感動…

 

劇情大家可以到最上面的網址裡去看

 

婚前恐懼症 在女人身上是普遍會發生的事

也因為接觸了這行 看了更多婚姻裡的不同面

片中的女主角和她媽媽 外婆 似乎都曾經歷經過同樣的迷惑

甚至從同一個人身上找尋答案

女主角一直以為母親為了婚姻選擇了自己不愛的人

於是瘋狂的想要證實母親曾經做過的事 其實也是想證實自己的心

穩定的婚姻

瘋狂的戀情

在兩者之間拉扯到最後

她們還是選擇了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人都有一時迷惑的時候

面對一個多采多姿又充滿浪漫幻想的愛情

很難有人抵擋這樣的致命吸引力

但是 激情過後 剩下什麼?

 

女主角也跟同一個男人發生了關係

並且被她的未婚夫發現 痛心疾首

她的未婚夫堅定的對她說 他是多麼慎重的跟她求婚 多麼想跟她一輩子生活在一起

卻沒想到她用這樣猶豫不決的心情來對待他們的婚約

他當場問她敢不敢現在就嫁給他

但女主角無法堅定的說出「I do...」 男主角說:「妳的答案錯了」

轉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愛情很脆弱  是禁不起太多考驗的

 

女主角失落地跑回家

卻意外從父親口中得知了她一直想知道的答案

原來父親也知道母親曾經荒唐的那些日子

甚至原諒了她

她父親的一段話讓我感動震驚:

「我又何必問她去了哪裡?我只知道她最後還是選擇回來我身邊

那個男人得到只是短暫的一個禮拜,而我卻擁有妳母親一輩子

很成熟思想 這就是所謂的真愛

不計較過去曾經發生的 只在乎與你共有的那段時光

女主角沒頭沒腦的問父親 為什麼她喜歡開快車總是不像父親開很慢

父親說:「我開車慢 是因為車上有妳」

也曾經聽過那麼貼心的話語…讓我感動

那是一種不說出口的疼愛

片中有一句話的大意是這樣…可以一起走入婚姻的往往是最好的朋友

能夠陪伴妳一生的人 不一定是最愛的人…

絕對是妳會願意堅定對他說出「I do」並可以與他共渡一生的人

父親的話也讓女主角在此刻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並勇敢的去追回真愛

 

女主角的一番話打動了男主角

「我並不是回來哭著對你說我不能失去你

我可以沒有你

但我只是不希望過著沒有你陪伴的日子」

(I can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But I just don't want to.)

男主角寬容的原諒了女主角的一時糊塗

也體諒了她對婚姻的不安全感

我想如果遇到像這樣深愛妳的男人 就應該好好珍惜

 

聽過好多的故事

都是在遇到真愛的時候

一直質疑著是不是真愛

於是考驗真愛 也失去了真愛

只得到一輩子的遺憾

這個故事寫的平淡 卻是常常發生在身邊周圍的故事

也讓我的疑惑得到了一些解答

一直在聽蔡依林的一首新歌「怕什麼」

覺得歌詞好貼切

這樣的心情 彷彿給了勇氣

遇到真愛的時候 怕什麼?

幸福應該是掌握在自己手 我不應該畏懼的

謝謝好友推薦我看這部電影 也謝謝妳這段日子替我分擔了好多心事

我應該要像妳告訴我的

要過得幸福

 

怕什麼

作詞:鄭淑妃(妤辰) 作曲:李偉菘 Terence Teo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 被你牽著 在街頭 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 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 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 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 天長地久 全世界 為我們祝賀


我不再 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 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說愛我 怕什麼 YA~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