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

我和寶貝妹妹回中部玩

回到故鄉埔里看爸爸

這次沒多停留也沒跟埔里的家人烤肉

難得陪爸爸吃飯 我們去吃了很懷念的小吃 

埔里可是有很多料多實在的美食呢

因為太餓了顧著吃忘記拍了:P

小時候埔里是地理中心碑所在地

現在中心點已經變了

但中心碑依舊是遊客景點之一

有趣的指標上面寫著”台灣之心”

我還蠻喜歡對埔里的這個稱呼

 

最重要的重頭戲其實是看煙火

一聽說有日月潭煙火秀

就很想來看看

前一個禮拜想訂房已經都訂不到了

不過這次去剛好遇到寶的國小同學

親戚是在潭畔開民宿 我們也預訂了明年召集好友們來開party呢

下次我們就可以在飯店裡享受看煙火的樂趣了

為了怕塞車

我們大約下午五、六點就提前到了

也佔好了最好的拍攝地點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看煙火還是要在遠一點的距離

我想在對岸看應該會更美

我們看的時候煙火是在我們頭上 要抬起頭看

而且很近很近

很壯觀脖子卻很痠

我可愛的兩個寶貝妹妹

我們在伊達邵碼頭上玩瘋了

乾妹一直在搞笑 還教我們擺心型Pose玩

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

也因為有她一起去 這趟旅行變得超開心

還讓大家一路上都有說有笑的


我說這是歹命手跟好命手的對比:P

注意看 我們的手裡都框著東西哦

利用相機去改變角度讓手變框框 就會變成有趣的照片

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呢

跟乾妹出來不怕找不到好玩的 更不怕找不到好吃的



日月潭煙火秀只有約9分鐘的時間

過程我有錄影 但我個人認為不是很精彩 所以就不分享給大家了

因為只有放煙火沒有配合音樂

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

原本期待在潭邊看煙火會有什麼倒影之類的效果

好像也沒有

不過日月潭一年四季都是這種涼爽舒服的氣候

來這渡個假一定可以好好放鬆

當天還有演唱會 不過我們都專注在煙火上面

一直苦等了幾個小時只為了看幾分鐘的煙火

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超愛看煙火的


傍晚的日月潭 透點微光 

當天天氣不是太好

要下埔里的沿路還下雨

沒想到後來露出一點陽光

晚上除了雲層厚了點看不到星星之外

天氣倒是挺舒服的 也沒再下雨


青 日本料理

來到中部最幸福的事就是吃

因為常常有意外驚喜

這家日式料理很平價又很好吃

我們在大里益民路上吃的 在興大附近的南門街也有分店

超大碗的豬排飯還有好吃的如意麵一碗只要35塊

我都說買一塊豬排都超過35塊了

很超值 一碗就能吃很飽嚕

壽司 涼拌洋蔥也超好吃

生魚片都很新鮮哦!

有機會來台中一定要試試

其實來中部還吃了很多好吃的…

但常常因為太想吃而忘了要拍攝了

下次再多跟大家分享嚕



中友逛街

來台中最重要的是敗家……

不是啦@@

只是說來台中沒敗家有點對不起自己

東西都好便宜哦 之前我住台中一陣子沒發現

經盼晴一說 比價之下真的發現差很多

這件上衣是前一晚在一中街買的哦

我笑說衣服上面有印我的名字 你們有看見嗎?

這兩天敗了好多戰利品回家

中秋節我們沒去烤肉

覺得好像已經脫離那種期待團圓的小時候了

不同的玩法也能過個很棒的假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