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的時間趕在農曆過年前

不過補請已經是2月份的事了

之所以沒有當天宴客 是因為我們結婚看的日子是平日

加上公公體貼我們家人要從北部南下舟車勞頓

選擇中午宴客 讓還要回北部的親友不至於太晚到家

老公這邊宴請了六十幾桌 是在自宅前封路辦桌的

因為結婚是男方的場子 所以我沒有出太多的意見 一切以他們為主

但是說真的不是我夢想中的婚禮有點遺憾就是了…

第一套 粉色禮服造型

因為白紗結婚穿過了 宴客就不能再穿

所以我選了一件淡粉色的禮服 裙擺上有大朵的花 花的正中央有一朵玫瑰

造型也是事先跟盼晴商量好了

頭髮上的頭花是我自己去買玫瑰鮮花來做的

整個很有份量 還好盼晴技術好幫我固定住

盼晴再度出場^^

前一晚盼晴就住我家了

因為是補請比較輕鬆一點、當晚我們還跑去逢甲逛街

補請這天是盼晴幫我做髮型 妝是我自己畫的

這樣我們可以分工節省造型的時間 睡飽一點再起床

反正是補請就沒有不能自己動手的問題

媽咪跟老公的頭髮也由盼晴包辦

我結婚 盼晴真的是從頭到尾陪我

真的是讓人很感動的好朋友

水晶指甲是我補請前一天才做的

晚上逛逢甲回來 盼晴幫我畫上玫瑰

我的禮服是粉色跟紫色 這兩個顏色的玫瑰畫在手上看起來超美超搭

再加上一些水鑽 就是我心裡想要的樣子

寶貝家人合照 還有我家可愛的妹妹也入鏡了

媽咪超美的吧!為了我的婚禮她買了很多新衣服呢

兩個寶貝妹妹這天也幫了許多忙 真是辛苦妳們了

封路擺了六十幾桌

席上的菜色可是我公公自己叫菜請人煮的

很多菜都是外面餐廳吃不到的呢

我整場還是很忙沒吃到什麼

但家人們都說菜很好吃

很感謝公公的用心

進場時我是穿粉色這套一直到敬完酒

台中補請是流水席也沒有安排活動

所以敬完酒我就直接去換下一套禮服

但是出菜的速度不是我能控制的 才進去換沒多久就被家長們趕著出場

好險有盼晴在 我們花不到十分鐘就把造型換好了

雅是唯一來參加我結婚宴客的同學

我訂婚那天她剛好有事沒辦法來

結婚宴客特別要她一定得來 她還帶著她的寶貝兒子跟媽媽哦

想想雅是我做新秘的第一個客人 她結婚到現在也有二年了

看到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小孩也很幸福 我也覺得很開心

右上角的照片是我的兩個友情贊助攝影師 非常謝謝Allen跟Evan


上面是與堂姊妹的合照 下面分別是女方跟男方家人的合照

我爸這邊的親戚都住埔里、訂婚的時候大部份都是沒空或是沒辦法來

所以大家在補請時齊聚一堂 難得的大合照

堂姊堂妹都還沒嫁哦 希望她們也快快找到好老公

紫色這套是送客穿的

禮服怎麼挑就還是覺得這套好看

訂婚穿過淡紫色了 可惜這套沒別的顏色

但是這個深紫真的超美我很喜歡

頭上的飾品也是獨一無二我親手製作的哦

這天天氣很好

陽光讓禮服看起來更耀眼


這些照片很像拍婚紗吧!

是我堂妹幫我用我的T100拍的哦

因為她是cosplay的愛好者 常常會自拍拍人

所以很多pose都是她教的 她取的角度也很捧哦

老公又被誇是活動背景 完全很配合拍攝

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好好哦!


我跟堂妹在二伯的別墅逛拍整個下午

很像在拍婚紗特輯

也充份展現這套禮服的造型

裙子舖開坐下拍起來的效果也超好

結婚宴客時間分開讓我可以有充分時間穿著禮服拍照

第一套照片比較少 但這套就很多

很謝謝堂妹的幫忙



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這是我想的pose 堂妹幫我拍的特寫

拍出來效果很好也很有fu

把我的開心跟大家分享

 

再次謝謝結婚補請來參加的親友們 攝影師們還有最大功臣盼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