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挑毛片那天

預約的時間是晚上八點

等到我們出華納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二點了……

會挑那麼久是有原因的

之前馨的婚紗照拍攝幕後花絮(一) 有提到童sir拍的照片好到難挑

原本下訂的時候是30組

沒想到童sir幫我們拍了二百多張

而且童sir對每個動作細節都很講究

連牽手怎麼牽都有規定

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蠻好的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自己要求太高 每一張照片我都看得很仔細

 

童Sir跟門市都沒給什麼壓力 只是偶爾幾張被我大力劃掉的他會說很好看

挑到最後他們發現根本沒辦法左右我的判斷能力時

就一個個離開我的挑片範圍

 

但  我差點就走不出華納了吧…

原本沒什麼意見的老公 到最後也因為挑到太晚快睡著而有點悶

不過卻也因此扮了黑臉的角色

最後我刪片的狠勁都要歸功於他

不過挑到2點我自己都快睡著 頭痛到不行

如果再清醒一點我應該可以更狠的

 

我總共有六套造型 我已經在拍攝幕後花絮中分享過

挑片的時候他們把照片打散在3張一頁的相本裡(常用的混淆招式…)

也規定不能拿出來 說是會打亂順序(後來我還是有拿出來…:P)

我不知道每一套各有幾張 也很難互相比較

所以我先把所有照片看了一遍

然後開始刪掉不喜歡的照片

一開始刪掉最多的就是典雅白紗造型那套↓

因為髮型現場看還OK 但拍起來效果很差蠻老氣的 我完全沒挑整體正面的照片

其實有點可惜 這組我想要兩個人正面全身的正統白紗照片 都沒挑到

不過我最喜歡的姿勢之一和大蝴蝶結拍到了 特寫的獨照也還不錯

這組我只挑了6張

 

造型希臘風的這組也蠻多朋友喜歡的 但我只挑了5張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的原因 總覺得拍起來感覺不太對

也有很多角度沒抓到我想要的 照片幾乎都是半身的

其實也有一點點因素是沒拍到向日葵覺得遺憾 就不是很想挑

 

這組是日式復古風格 長輩很愛 我挑了8張

這件禮服是因為當天主題禮服挑不到喜歡的 臨時換了這件

禮服顏色太淡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不過髮型我蠻喜歡的 

右邊這張是我很愛的一張照片 也是我挑的親友卡之一 老公看起來很溫柔

 

這組冷酷造型我挑了9張 其中有一張太辣 在網路上沒有曝光過 自己和親友看過就好

其實童Sir有抓到這組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也很難挑 

雖然髮型我不是很滿意 妝也還好

不過腿拍得好美 而且老公的表情都好酷 好難挑

童Sir也有說我的表情有練過 笑也笑的剛好 酷也酷的很有感覺 畢竟這是我的專業嘛

 

廣受好評的洋娃娃造型 還有這個拍攝場景也很多人誇獎哦

這張背景是三育基督學院的圖書館 大家都以為是Motel  很有fu

這組照片很多喜歡的 我挑了11張

其實也是因為我很愛這個場地 加上進去就二千塊費用 忍不住又多挑幾張





我最愛的白紗造型

這套禮服加上盼晴幫我換的造型拍起來效果真的很好 

場地日月潭朦朧的湖光山色一整個很加分

而且童Sir幫我拍了求婚三部曲 還有很多禮服全身整體感

很浪漫也很夢幻

是我最愛的一組 挑了11張,放大、謝卡、相框都有挑到這組

 
每次看都覺得很美很愛

這組反而不難挑 因為我都選擇我自己很有感覺的照片

 

講到感覺 說真的我挑片都是靠感覺的

刪的時候也沒有手軟也沒受太多影響

至少我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 我相信自己的選擇

只是靠感覺畢竟還是不夠果斷 所以還是加挑了20組

要不是因為挑到半夜神智不清……現在清醒了來看 我至少能再刪個10組

所以挑片的時候千萬要保持清醒及狠勁!!

 

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資訊分享給也有同樣困擾的新人們

選擇婚紗公司注意事項 挑片秘訣

新娘大作戰-想要拍出超完美婚紗照-必看

 

現在大家應該知道為何又愛又恨了吧?

很多很愛 不挑很恨

給自己一個底限 再怎麼挑都不能超過底限

畢竟一生一次 開心最重要!
 

相關文章 馨的婚紗照拍攝幕後花絮(一)

我們的幸福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