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流行水果盤

昨晚去盼晴那玩水果@@…

這個軟陶製成的水果、可是我們一個個切片出來的

切到整個食指都快腫起來…

不過真的好可愛哦!

大家猜猜看每個手指上有什麼樣的水果呢

手指上的糖衣水晶是我用甲膜做的

甲膜真的能節省不少做指甲的時間



這是之前做的典雅款水晶

自己拍總是拍不出原本的色澤跟感覺耶…

我做完的時候覺得前端的白色+淺綠很像冰棒

原本還想說乾脆再加個冰棍就更像了

你們覺得呢?

這是我幫朋友做的粉嫩可愛款水晶

上面有超可愛的蝴蝶結和緞帶哦

沒做過水晶的她 整個做完都優雅了起來

看到她開心的樣子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這是前兩個禮拜在我手上的玫瑰夾心水晶

夾心的好處就是表面光滑不會勾東西 工作起來也方便

這款也是用甲膜去做出來的

不過玫瑰看起來立體度沒那麼好

我想做淡淡的顏色、結果拍出來效果不好耶@@

再看一張


這樣顏色比較接近點

故意不上固定劑讓它自然飛掉

最後他們都是撐了二個多禮拜才慢慢一片片掉下來

也省去卸甲的麻煩…

不然我大概兩個禮拜就會看膩了

再來看一下好吃的水果吧

還是專業美甲師盼晴比較會拍…

整個拍得很美耶

水果水晶 好吃好玩又好看

大家也可以去盼晴那體驗看看哦!

 

盼晴的→超級水果拚盤水晶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