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甜美雅蓁新娘

雅蓁的條件很好、怎麼化都很美,對於造型雅蓁也很放心的交給我。

雅蓁是我高中時代乾哥的老婆,雖然跟乾哥許久沒聯絡,
 
突然聽到他說要結婚也很驚訝,不過真的很替他高興!
 
也謝謝他有在此時想到我這個做新秘的妹妹^^
 
 後來在msn跟雅蓁聊得很愉快
 
在雅蓁的拜託及特別指定下,跟同天結婚的客人商議做妥善處理。
 
也謝謝雅蓁對我作品的喜愛。
 
 

第一套紅色禮服古典造型  典雅的低包頭 

特別為雅蓁準備的飾品、很有古典氣質

覺得這樣的造型很適合雅蓁、讓雅蓁的氣質都展露無遺,

這樣的感覺也會讓親友覺得新娘很賢淑。

貼了甲片的雅蓁整個很不習慣 手不知道要怎麼辦

禮服也是我陪雅蓁去挑的

正紅色禮服+大蓬裙真美也很有氣勢,這件也是看隔壁新娘穿好看借過來穿的  現場看果然超美

以前在做衣服的雅蓁媽媽,對禮服很有概念,

陪雅蓁挑禮服時媽媽也有去,眼光很好很會挑哦!所以讓我們挑禮服很順利呢


幫雅蓁設計的典雅款甲片

雅蓁的訂婚禮服一套是紅色、一套鵝黃

我用淺淺的黃色當底、做了有點法式感覺的甲片

紅色水鑽來襯托紅色禮服

看雅蓁手上滿滿的金飾 就知道長輩們多疼愛她了


文定儀式  牢牢套住彼此

文定是在桃園福利川菜餐廳舉行,整場婚宴很熱鬧,

倍受疼愛的雅蓁也受到很多親友的祝福

好多長輩都送上金飾給她呢

也看得出來婆婆對雅蓁的喜愛

幸運的哥娶到好老婆 很開心哦

第二套鵝黃禮服甜美造型

幫雅蓁特別手工做的飾品,蝴蝶結+亮亮水鑽搭配緞帶,

雅蓁的髮尾很毛都糾結,上電棒有點困擾,

所以捲度不是很理想,不過很自然完全沒用到假髮哦!

再度進場時 被噴了好多彩帶 體貼的新郎沿路幫忙清掉

這套在婚紗店試穿的時候整個很亮眼,

不過這套是A字裙,裡面應該要有小蓬裙,婚紗公司忘了替雅蓁準備所以較顯不出禮服的整體感,

現場燈光較昏黃也看不出效果,有點可惜

造型讓雅蓁看起來很甜美親切 送客時跟客人拍照很適合


與新人合照 

聽了他們的愛情故事覺得和我跟我老公有點類似,很有緣份
 
很高興他們在茫茫人海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看他們那麼甜蜜蜜一點都不像才交往不久,
 
真的是命中注定的佳偶哦!祝福你們一輩子都甜蜜幸福
 
超登對的夫妻 天作之合
 
第一套出場前時間還蠻充裕、所以拍起特寫來
 
兩人的互動很好、拍照過程不時在搞笑,兩人以後生活一定很有趣^^
 
一定要的愛心POSE 剛好是紅色禮服背景,大紅愛心^^
 
哥怎麼都是一號表情呢^^|

對外人不多話的哥 私底下其實是個很有趣的人
 
我相信他對大嫂一定是超級好的
 
婚後會是個好老公哦!
 
能娶到大嫂這麼漂亮又心地單純善良的好老婆
 
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哦!
 
一定要好好照顧人家一輩子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大家跟我一起期待結婚喜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