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位於台中的整體造型個人工作室

有大面落地窗白天採光佳,晚上夜景很美哦

馨嫁來中部以後為了要給中部客人更好的服務

也在台中成立了工作室哦

其實工作室裡的一點一滴佈置都是在去年陸續完成的

而且也早就有新娘來此試妝做造型嚕

不過因為工作室位在大樓裡、不適合商業化,所以也不打算有開幕儀式

現在公佈在部落格上、歡迎需要的客人可以來工作室坐坐哦


馨的台中工作室 大面鏡子 明亮採光燈光 彩妝造型工具

台北的工作室是以黃色+紫色為主色系、而台中的工作室是以紅+白為主色系

主要是因為婚後我開始很喜歡紅色,而且紅色也是囍事裡必備的顏色

剛好配合我的工作、感覺很喜氣洋洋的

燈光採白跟黃光交錯,這樣幫客人上妝的時候會更自然漂亮哦

旁邊的黑色台車裡擺放我的化妝箱以及其它的彩妝工具還有指甲油哦

是工作室裡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台中工作室 飾品櫃 陸續增加中

這是我的新秘用具飾品櫃

這裡擺滿我要給客人使用的飾品、假髮、頭飾等

還有部份的東西在台北所以沒拍到

雖然現在還沒有那種高級美美的飾品櫃可以將東西一一擺出來

但是我還是會將它們分門別類放好、要用的時候一目了然

旁邊還有兩個櫃子是擺放一些造型的書還有平常我自己看的書籍


台中工作室 大紅沙發

這是休息區哦!旁邊就有書可以讓來陪客人的朋友閱讀不致於無聊

這個大紅沙發我超愛的 當初也是找了好多傢俱行才找到的 貨比三家買到的價格很實在

這是一個多用途沙發、可以放一半變躺椅,全放會變成雙人床哦

是很實用又不佔空間的好沙發 而且這個大紅真是很美呀

眼尖的人或許會發現常常出現的照片背景就是這個沙發的紅色嚕



工作室的另一角 這裡是我的辦公桌

Ikea 的大桌子好用價格又很合理,兩張對坐的大紅色椅子也是它家買的

這裡就是我平常用筆電經營部落格的位置

也要特別一提我的好幫手筆電Sony VAIO CR13 ,真的很好用哦!

是老公送我的禮物 婚後我上網經營部落格可都是靠它呢!

如果遇到客人要做指甲就可以把筆電拿起來,桌面馬上就清空

再配合台車就可以很順手的幫客人做美美的指甲

左上角有省電的分離式冷氣哦!所以就算夏天來的客人也能很舒適

 

感謝辛苦的老公 工作室佈置幕後

工作室的東西都是在去年慢慢打造起來的

尤其是最主要的大片鏡面、是我找了好多家廠商才訂到的

是我夢想中想要的大片鏡子哦!

燈架及燈管都是老公幫我安裝的

總是細心的他會把每個細節都注意到、整體看起來搭配會很好

還有工作室要組裝的的桌椅、櫃子等也都是老公幫我組的

感謝辛苦的老公幫我打造這麼舒適漂亮的工作室^^


累積愈來愈多的新人謝卡

不只這些我還有一整大包的謝卡@@…

要說工作室還有什麼未完成的工程 我想大概是個謝卡版吧

我一直想做一個謝卡版將我的作品謝卡一一放上去

但我又希望工作室的牆面保持乾淨整潔

兩難之下一直遲遲未完成這件事情

等我設計好適合的版面框架之後 謝卡版應該就會順利誕生了

 這是馨自己親自設計的名片 背面有工作室服務內容

已遮掉個人聯絡資料,不公佈於網路上,有需要的客人請留言詢問

喜歡獨一無二的我、就連名片都會自己設計哦

去年名片發完以後也將原本黃底紫字版本改成紅底白字

也算是跟工作室比較一體

這樣的大紅色我相信是非常討喜的

希望能夠為這個美麗的工作更添喜氣

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為客人服務的用心、

總是希望能給客人優質的服務內容及工作室環境

特別感謝長年支持我的客人們 也歡迎妳們回到工作室讓我好好招待哦!

 

目前台北的工作室還是有提供新娘試妝化妝服務哦

馨的工作室服務採預約制,聯絡方式歡迎留言洽詢

 

★★新秘服務最新優惠請點閱此★★

Sinvi的新秘談~何謂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