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廣告model的fu?

真的是好久不見彩妝文了…

對不起大家我偷懶許久時光

春妝今年發得早,春天都已經快過去了耶…

讓我引起發彩妝文的強烈慾望是什麼原因呢?


就是它!RMK春妝眼影光透Eyes  04光透紫

這兩樣彩妝是Kelly百忙抽空寄給我的生日禮物哦!(感動呢…謝謝妳^^)

原來我們一樣都喜歡紫色系…今年的春妝紫色正流行

這樣柔和的紫色擺脫了一般人覺得紫色的豔麗感

而且這個紫色讓我想起我文定那天穿的第二套紫色晚禮服,我很愛^^

RMK這次的春妝還有出一盤透光花彩盤的修容盤也是超升火的耶…

收到Kelly這份禮物以後我就有股衝動要寫這篇春妝文、很久沒寫了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哦



春妝容使用之彩妝品 詳見圖片說明

除了新的眼影之外、還要跟大家介紹我今天使用的底妝

ORIKS BBcream 魔法無瑕保養霜

是我無意間在東森購物看到的,查了資料以後很有興趣

代言人是李倩蓉、標榜兼具精華液、乳液、日霜的保養效果,還可以抗老抗皺

它的包裝是大紅色系很美,更吸引我的是它的質地…

擠出來為白色乳液,但推開以後又變成膚色,

內含高科技微脂囊包覆技術能隨著皮膚的溫度來調色及遮暇,

感覺是擦保養品但是又有打底的功效,擦了以後膚色真的蠻自然的

也蠻好推的,不過推完很快就會變乾,覺得皮膚有點緊、不知道是不是緊實的功效發揮

遮暇效果還算不錯,當然我長年的黑眼圈是遮不起來的…不過有一點點修飾作用

它還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味,我覺得很舒服

一整天下來也不脫妝,不過它有點滋潤,夏天還是需要上控油再使用

冬天的話就很好用嚕…我覺得送給媽媽用也不錯耶

回到正題嚕…先來說明眼妝化法:


Sinvi春彩-淨透光眼妝化法步驟 順序由左至右 詳見圖解說明

這個眼妝主要我想要很乾淨

眼球中間利用紫色來漸層暈染出花朵綻放的感覺

而且紫色讓東方人的泡泡眼有修飾效果,不會泡泡反而立體哦

這樣的上眼妝也能清楚呈現美麗的雙眼皮,不會因為化深色漸層而藏起眼皮

但是沒用深色漸層又要有大眼,就要靠下眼影來發揮

將下眼影的範圍畫大,就可以讓眼睛比例大一點,臉自然變小

紫色只化眼尾1/3也不會有太豔的問題

 


Sinvi春彩-淨透光修容步驟 順序照標示 詳見圖解說明

既然要透又有光澤的感覺,用了帶有微細亮粉的光澤感淺色修容

讓皮膚有自然光澤,這樣不但會讓人覺得妝很自然沒有粉感,也會有好氣色

腮紅用淺淺的粉色、讓人覺得是原本皮膚的紅潤就好

唇蜜使用了兩色混合,也是Kelly教過的舊唇蜜新生命

也就是把舊有的不同色系唇蜜混合變成新顏色,不同的光粒子折射下唇會更立體呢


因為眼妝很淡、所以多拍了不同光線下的效果讓大家看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讓大家更清楚呢…

還要小小的讚許一下這次使用的彩妝品

因為上圖下面那兩張圖是一整天下來晚上才拍攝的,RMK眼影持妝效果很好

另外我愛用也用掉三支的Kiss Me纖長睫毛膏表現也超好,睫毛完全沒塌也沒暈

↑再來一張不同光源下的妝容整體感


更多的妝容↑↑ 女人要好好愛自己哦


Sinvi春彩-淨透光妝容 睫毛也要像花哦…

Sinvi春彩-淨透光妝容 大花造型一枚

 

話說LUNASOL今年的春妝紫色那盤也是超美的…也好想要哦@@

紫色用不好就很妖…用得好就很浪漫柔美

下次再來一篇紫色煙燻版好了^^

希望這篇彩妝圖文版大家會喜歡、也不要吝惜給我指教哦!

如果好的話多多給我鼓勵啦…這樣應該就不會那麼久才生一篇咧

 

相關連結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1&t=876097&last=9627257  RMK春妝
http://www.ilovermk.com.tw/2009event/01/product.htm  RMK春妝
http://vickytoo.pixnet.net/blog/post/22924490 LUNASOL春妝

Kelly分享♡迎接春天的花兒粉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