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部落格人氣彩妝師♥Kelly♥好朋友的化妝包突擊

看到這篇文章忍不住也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化妝包

我帶的東西其實跟Kelly有點類似耶…

因為我是受不了包包太重的那種人 會影響到我出門的心情

所以我也盡量精簡我的化妝包

尤其是成為人妻之後 隨身化妝包裡的東西更是濃縮再濃縮了…

 

我的化妝包袋袋是那種婚禮小物包裝用的紗袋

我覺得這種束口袋很方便、而且半透明一目了然,隨時都找得到要用的東西

還有它很輕薄不佔空間,可以塞在小小的包包就帶出門

上面還有美美的蕾絲蝴蝶結跟小玫瑰、看起來就很公主

紗袋是在永樂市場附近的店家買的、依大小款式從10幾塊到30塊不等

真的是價格實惠又實用

 

<馨的化妝包突擊>

內容物:香奈兒美白粉餅/戀愛魔鏡眼影/INGEGRATE唇蜜/蘆薈荷荷葩護唇膏/歐舒丹綠茶香膏

我還會多帶一塊海棉補妝,我通常不會用粉餅裡面的海棉,總覺得海棉髒了放在盒子裡不衛生

另外是補眼妝必備的棉花棒、還有Kelly推薦給我的隱形眼鏡族必備眼藥水

我很喜歡香奈兒白色的粉盒,乾乾淨淨很有氣質、還有粉質很細怎麼補妝都很透

眼影我會依照當天的妝換不同盒,不過大地色系是最常用到的

I 牌的唇蜜不黏膩很顯色、而且份量不多很快就可以用完,不然放在化妝包裡太悶可能會變質

其它都可以不帶、但我一定要帶的東西就是護唇膏

護唇膏還有妙用就是可以用棉花棒沾一點點來擦掉糊掉的眼妝,是化妝包裡必備的東西

歐舒丹香膏是看到盼晴帶我才注意到的、我選綠茶的香味、味道很清新舒服

隨時補充女人味及好心情、我覺得也是一種禮貌


推薦自己化妝包的好貨-護唇膏

夏天我會換比較清爽的護唇膏,季節變乾燥時就會用永久的蘆薈護唇膏,

我很喜歡它的藍莓香味及滋潤度,每次買都是一打

而且這條護唇膏有修護作用,蚊蟲咬傷或是割到都可以急救一下

眼尖的人會發現有一顆很像扭蛋的小球

這是我拿來放飾品的東西,因為有時候工作沒辦法戴戒指就會暫時拿下來

我也是會放一些飾品在包包裡、看場合配帶

這個扭蛋小球可以避免飾品壓壞、放小東西也不怕會找不到

長髮的我還會帶綁頭髮的飾品,太熱的時候就可以隨時綁起來

我還會隨身攜帶毛夾跟橡皮筋呢!

 

我也很喜歡翻朋友的化妝包

都會有挖寶的樂趣

我覺得隨身攜帶的化妝包還是帶真正會用到的東西

不然一直帶在身上包包背著也是會有熱度,外面天氣熱也可能讓化妝品變質

還是要常常檢視化妝包裡的化妝品

 

大家也一起來分享自己化妝包裡的寶物吧

歡迎加入我們的突擊行列哦

引用請至Kelly 好朋友的化妝包突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