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台北地下街時尚婚紗秀下午場

時間:下午2:00~3:00

地點:台北地下街Y區大舞台

作品主題:華麗風 vs.  甜美風

作品造型師:Sinvi

作品Model:思潔

作品拍攝:Sinvi

造型團隊:Kelly工作室


這次的婚紗秀、兩個白紗造型都是我一直很想做的東西

不過這樣華麗時尚感的造型,現實沒有遇到比較適合的場子做

所以Kelly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做我想做的、我很感謝她也很有成就感

model的禮服是窄襬上半身縷空、側邊綁帶、 身材很好的思潔、穿起來很性感

搭配了手抓的蓬紗及亮鑽髮飾,連思潔都忍不住一直狂拍照


這是思潔在自拍的時候我幫她拍的照片

我跟她都很愛拍照,所以這次我們的照片有好多…了解自己的作品去拍攝,比較能抓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看過我的作品的人,眼尖一點應該可以發現model的眼妝不是我的風格

這點是我傳照片給我好朋友看的時候,她跟我說的

我看到思潔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她不適合太濃重的妝感、會顯成熟

所以我幫她化比較優雅的粉+紫色系的眼妝+亮片在舞台上就會很亮眼

在化妝的時候,她是坐著全程睡著的 大家都說很佩服我這樣也能化

不過這樣化妝真的比較累…後果就是我隔天舊疾復發呀

等她醒來的時候…自己加重自己的眼妝,也改了我原本幫她化好的眼妝…

造型師應該要有自己的風格,也應該被尊重專業,這種感覺有點不太好

 

之所以那麼在意妝不是自己的風格

是因為我一直堅持我幫新娘化的妝 是要可以上的了台也要可以親近的

就算近看也不會讓與會的賓客覺得是大濃妝不像本人

清新自然的感覺才能夠在以後翻照片出來看的時候,還是覺得很美

我的model很專業、我也很尊重她的專業,覺得她上了舞台真的很會秀

這些旋轉的POSE都好美、也很殺攝影師們的底片呀…

我很感謝她將我的作品呈現的很好

因為她專業的走秀技巧,可以把我造型的感覺述說出來

上台的自信也讓作品更添風采,

我想她也不是有意要改我的作品,因為後來她告訴我大家都很喜歡當天我幫她做的造型

我也覺得很開心、被專業的model稱讚

我也謝謝妳那麼盡職的走好這場秀


下午這場觀眾也是好多,謝謝大家的參與

model上台後真的很亮眼

雖然照片是用我的sony非專業相機拍出來

但整個感覺就是很專業


因為這件禮服前面比較花俏一點,後面又綁帶有點複雜

所以髮型是用不規則穿插的包頭再點綴幾朵花,讓造型不至於太誇張

這樣甜美的感覺一般客人也可以做

瀏海稍微的變化就可以帶出不同感覺的造型

這個包頭也是當場發揮做的,完全利用model的真髮去做

有點類似髮片拚接的感覺,晚上思潔跟另個model還稱讚我說這個髮型做得很美

都看不出來怎麼弄的超厲害 謝謝妳們的誇獎

也因為model的髮量夠才能做出這樣的髮型哦!


我們兩個真的是很愛拍 一抓到空檔就狂拍照

思潔右邊那張照片表情很可愛

很符合她的造型呀

是可塑性很強的model也很專業的model

我好朋友說很喜歡這個造型,很甜美

這應該是一般喜宴上比較討喜的造型

粉色的感覺可以襯托出新娘的甜美清新與嬌羞

是想要營造甜美感的新娘選擇禮服的方向

 

真不好意思我拍太多照片了…要分兩篇文分享這個作品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文章哦

 

相關連結

5/2台北地下街-時尚婚紗秀- 《作品花絮分享》

MODEL(思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ta888888&book=116

 

<熱血少女大串聯>

♥馨~Sinvi 造型師♥ 2009台北地下街 婚紗秀-熱血少女幕後篇

*整體造型師LICCA* 5/2捷運地下街婚紗秀 - 感謝大家篇

艾瑞卡 5/2婚紗秀...不算圓滿的謝幕,但就感心耶!!!!

Stacy 2009台北地下街婚紗秀-責任感

Jasmine

季嬣(尚無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