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台北地下街時尚婚紗秀晚上場

時間:7:00~8:00

地點:台北地下街Y區大舞台

作品主題:華麗風 vs.  甜美風

作品造型師:Sinvi

作品Model:思潔

作品拍攝:Sinvi

造型團隊:Kelly工作室

跟下午的禮服雖然是同一套、但換了造型後又是不同的感覺

這個造型多了點貴氣,抓紗的層次感也不同

搭配上超閃的大亮鑽耳環跟亮鑽戒鍊,一整個就是超華麗

閃到不行…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造型

再次跟思潔說抱歉、耳環太重夾得有點痛,謝謝妳為了完美呈現而犧牲

帽飾是我當天現場手工加工做的,再加上短蓬紗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思潔很了解造型什麼角度呈現好看,所以幫她拍照很好拍也很殺底片呀

出場前抓緊時間拍幾張做最後檢查

借舞台上的燈光拍照還不錯

在舞台上呈現的樣子

我覺得禮服簡簡單單,就會讓大家視覺焦點在新娘的造型上

我也比較建議在白紗禮服的挑選上不要太過於複雜

可以呈現乾淨有氣質的感覺

這套禮服雖是為了配合model的size選的,但我覺得是這些禮服裡最實用的

綁帶的設計可以讓不同size的人都穿得下

而且簡單就不會模糊造型焦點,這樣造型也可以做比較大膽的嘗試


忙碌的後台,這張照片謝謝Kelly幫我們拍照

也是很好的紀錄…

不過我站在身材姣好的model身邊、變成小矮人+小胖豬>"<

model很專業

就算在任何角度拍到她都一樣是美美的

一整場保持甜美微笑也不容易

思潔說喜歡走婚紗秀

這種美美造型又洋溢幸福的感覺 我想是每個女生都很羨慕的


最後一個造型甜美造型登場

因為我本身超愛蝴蝶結的…之前看過另一位專業新秘小J老師的作品

讓我一直想嘗試這樣的髮型,雖然很久之前我就常在自己的頭髮上做蝴蝶結了

但這樣顯眼的大蝴蝶結還是首度嘗試

這個完全利用model真髮做出來的蝴蝶結,在現場也很受好評

中間搭配了亮鑽髮飾,背後用抓紗跟大花去做一個更大的蝴蝶結

希望從什麼角度看都不單調

晚上的觀眾更多了…

這個造型出場的時候 鎂光燈不停…

因為也是即興發揮的作品,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但聽到大家的好評就讓我安心許多

model拉著裙子旋轉擺動,讓感覺到置身花叢裡的花仙子



思潔在台上的POSE都超專業

她還會搜尋我所在的地方,擺出美美的姿勢讓我拍照

我們一開始就交換彼此的資料 思潔也不斷叮嚀我要記得把照片傳給她呢

很高興她會喜歡



謝謝思潔配合我小矮人的身高合照

這是晚上落幕後大家集結在化妝地點拍合照的時候

當然要跟我的model再合照嚕…

也希望有機會能再合作嚕

真的很感謝妳的專業走秀 當天辛苦嚕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作品

如果有什麼建議我也會虛心受教的

這兩篇造型作品是插隊分享的啦

最近還有很多文章想寫耶…不過身體好累哦還是得先照顧身體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專業攝影師拍攝的版本哦

再次謝謝當天幕後幫忙的熱血少女們

 

相關連結

2009台北地下街 時尚婚紗秀下午場-Sinvi作品分享

5/2台北地下街-時尚婚紗秀- 《作品花絮分享》

MODEL(思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ta888888&book=116

 

<熱血少女大串聯>

♥馨~Sinvi 造型師♥ 2009台北地下街 婚紗秀-熱血少女幕後篇

*整體造型師LICCA* 5/2捷運地下街婚紗秀 - 感謝大家篇

艾瑞卡 5/2婚紗秀...不算圓滿的謝幕,但就感心耶!!!!

Stacy 2009台北地下街婚紗秀-責任感

Jasmine

季嬣(尚無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