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孕婦手冊跟前二個月的超音波照

我想常來看我的人會發現最近部落格幾乎停擺

不是我故意偷懶啦…

而是我懷孕了

終於到了能公開講的三個月

因為老公下了封口令三個月內不能對外公佈

要說我們傳統也是真的,所有懷孕的禁忌我們也都乖乖遵守了

為的就是希望小baby能夠平安渡過這危險的三個月

我跟老公現在也終於能安心,才開始有了懷孕的喜悅心情

 

因為一開始懷孕並不是那麼順利

早期有流產跡象幾乎都要一直躺著安胎、吃安胎藥也會讓我不舒服

接著第二個月開始腰痛,脊椎的舊傷復發,痛到無法站起來跟走路,真的嚇到…起居都必須有人照顧

不能亂吃藥又不能推拿復健的情況下真的只能忍耐

所以這三個月來我幾乎都是能躺就躺盡量休息

只要多走動或是累到就會有狀況…真的是一刻都不能大意

懷孕後才開始深刻體會只有小baby健康平安長大是最重要的

 

說來也很奇妙…也許是孩子冥冥中的力量

讓我這前三個月剛好都沒工作,不然這種情況根本無法久站工作

如果下訂簽約又違約的話都會造成跟客戶間的困擾

接著下來我應該還是會乖乖待產,工作目前要看之後狀況穩不穩定再決定嚕

這幾個月幾乎都不接工作的

也要跟先前詢問的新娘們說聲抱歉,因為不能直說身體狀況並告知無法配合檔期

如果有不便也請妳們見諒哦^^ 我想這種情況大家都很能體諒的

部落格部份目前應該會減少發文,不過還是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懷孕心事

大家還是要常來看看我哦^^

這是昨晚去產檢的超音波照片

這週原本應該是12W的檢查,我的小baby進度超前大到13W呢 身長大概是6cm大小

昨晚看到他手舞足蹈的很活潑,醫生說看來狀況很好

我的醫生都會讓我看小baby的很多角度

這次也有看到大腦、眼睛、剛發育的手指與腳掌還有漂亮的脊椎、還有已經連結的臍帶

還有噗通噗通很大聲用力的心跳聲…聽到這個聲音就很安心

上個月照的時候看到側面很清楚很挺的鼻子,這個月拍到是正面所以沒看到

鼻子是遺傳到我跟老公…希望他會像外國小孩一樣漂亮

醫生說下次就可以數手指頭了,有一刻醫生看到他手打開開的,不過我們都沒看到@@

超音波有時候真的挺難懂的,就像我跟老公一直搞不懂醫生說的左右手是怎麼分辨:D

現在還照不出性別呢…要等下一次產檢嚕

我只希望每次看到他都長大 健健康康就好

 

目前我的身體已經穩定許多了…

除了肚子餓跟對熱空氣不適應會造成害喜

還有沒有食慾不知道該吃什麼的痛苦會讓人頭痛

懷孕到現在還是胖了2公斤左右

小baby的進度有超前所以還是要克制一下、我不想胖到自己@@

其他狀況都還好嚕…

很謝謝媽咪每天的電話關心,只有她會擔心我每天的情況好不好

那時候脊椎痛到無法下床也是媽咪照顧我的,這種時候也只有家人才會在身邊

還有老公這期間辛苦工作還要擔心我的身體,也體諒我的胃口不好

家事也都是他在做的,還怕我太累會幫我洗頭

我很謝謝我的好朋友們都很關心我

還有當媽媽的幾個朋友給了我很多的經驗談

愉還給了我很多孕婦裝、妊娠霜呢…

她們知道我懷孕都比我還開心、這期間都不能說也只有她們能分擔我的心事

也讓我安心許多

也謝謝姐姐送我的孕婦綜合維他命還有小孩子的衣服

也很謝謝先前祝福我們好孕的朋友們,託了大家的福氣

 

懷孕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當我第一次聽到小baby的心跳 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現在真的是動不動就會被感動,原本就很愛哭了現在更嚴重@@

已經開始準備當媽媽了…也要做好許多功課及計畫

很希望能給我的小baby最好的

預產期是明年1月,很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

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也謝謝很多人給我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