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公主…

媽咪能感受到妳在肚子裡大得很快、原本好動的妳,現在應該覺得空間變小了

所以動的時候媽咪的肚子都會凸出一塊、總是會問妳 這是手手還是腳呢?

也因為妳長大了,所以媽咪覺得肚子好像汽球一樣一直吹得好漲好漲,行動也變笨重了耶…

尤其是在進入倒數的階段,愈來愈容易餓…不過也因為胃被壓迫而覺得食道灼熱不舒服

但是媽咪感受到妳每天總會有的幾次打嗝,知道妳吃的飽飽的就很安心

現在左邊的肋骨也被壓迫得好痛…每晚睡到半夜總是痛醒、有時快不能呼吸

不過…媽咪還是覺得很幸福,因為妳動呀動的…腳踢呀踢的、都會讓我很開心

這個時期就連爸爸都摸得到感受得到妳、所以他也比較會關心妳嚕…

幫妳準備好的嬰兒床、每天睡前都要看著它入眠、幻想著日後妳在身旁熟睡的模樣、一定很美

我想妳會喜歡這隻媽咪尋覓好久的牛牛、因為我也很愛…

小時候媽咪還有自己的小被被…到現在還沒找到覺得適合妳的耶…真是頭痛

媽咪每天都讓妳聽古典音樂、相信妳以後會跟爸爸媽媽一樣都愛音樂

懷孕到這個時候媽咪覺得是最舒服的,準備好許多要給妳的東西心情也更安心了

媽咪沒有害怕跟緊張,只是很期待看到妳、可是又有種希望時間停在此時此刻的感受

因為妳一直在我的身體裡屬於我、也彷彿知道我在心裡告訴妳的話,那種心靈交流很奇妙

我想妳一定知道媽咪很愛妳、妳一直是個貼心的乖寶寶^^


31W肚圍

好恐怖的尺寸呀…我的食量一直都差不多並沒有變大說…

不過肚子還是會一直像汽球一樣愈來愈大,尤其這兩個禮拜超明顯= ="

真的很令人驚訝…可是又想到裡面空間不夠小公主很不舒服,還是要很甘願的讓肚子大起來

現在站一下就覺得腳好痠、走沒多久就沒力了…沒事就很想睡,我之前的顧慮真的是對的

再晚一點採買我想我也沒那個體力了

再來還有待產包說…到現在還沒弄好、不過那些東西比較簡單倒是還好

只是媽咪很替我擔心、每天都會問我準備好了沒就是了@@"

那天堂妹問我說到時候我會不會化好妝去醫院生產、我真的有想過耶…

如果我可以不慌不忙優雅的在有預感要生之前、就把澡洗好頭洗好,然後多餘的時間我真的會想化妝

我更想戴好隱形眼鏡= =...我想在寶寶生出來的時候看清楚她的臉

只是我想我的妝一定要很防水…因為大概會痛到大哭大叫…到時候會不會妝都花了呢?

我很希望到時候一生完還能美美的跟小公主拍個合照呀@@"

 

最近聽到身邊的幾個媽咪懷孕的故事,覺得她們都好辛苦…

有個媽咪、懷孕了…卻被男方家人反對不讓他們結婚,聽了覺得很不捨

媽咪說的對、將心比心都是人家疼到大的女兒…憑什麼可以這樣對待別人家的孩子

自己懷的也是女兒,我也沒辦法想像女兒遇到這種事情我會怎樣,

很多人總是說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但都什麼年代了、傳統觀念還要這樣守舊= =

說真的以後老了是誰會陪在你身邊?也只有你的另一半呀

生活裡的酸甜苦辣、也只有另一半了解,什麼對對方是最好的,也只有彼此最知道

外人憑什麼來評斷?就算是親人也沒資格七嘴八舌

我只能說小孩是無辜的,而成年人也應該有自己的擔當及想法,不應該因為家人反對就放棄

好與不好都是自己的命!而小baby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珍貴禮物、也需要好好被珍惜

希望這個故事會有美好的結果…

 

進入倒數的時光、其實心情也挺複雜的,不過因為小公主的活潑好動讓我能寬心

目前清單列好也都買得差不多了、買給小公主的東西也都大致夠用了

到時候親友們就不用送太多東西、能折現包個紅包給小公主是最好的,我會把紅包給小公主買基金跟保險還有買書給她

另外我希望能夠好好坐月子,所以月子期間也謝絕大家來探訪,一切都等我坐完月子再說吧

何況我真的很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生完虛弱又素顏兼沒洗頭的模樣呀= ="

感謝親友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