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產檢的日子…每個月都很期待這天耶…

因為很想看看小公主在裡面動的樣子,她每天在我的肚子裡動呀動的…我都在猜她是哪裡在動在踢

透過超音波能滿足我想像不足的地方,不過說真的還是4D比較清楚啦

照過4D以後看這種都很沒fu耶= =" 好想回台北照4D哦

昨晚照超音波時小公主還踢了超音波器好幾下…因為醫生用超音波器壓著她在跟我聊天= =

小公主一整個不知道是好奇還是覺得不舒服…所以踢到連醫生都發現了

這幾個禮拜肚子大比較快…不過感覺上是小公主在長大

所以裡面空間變小了咧…她一動都會很明顯、凸出一大塊,

我本來還擔心過動的她不斷在我肚子裡大翻轉,可能又不知道轉去哪了…不過這次照她胎位是正的哦

我還是會常常跟她說頭要朝下要乖…我想貼心的小公主懂的

昨天照的時候她手跟腳都縮在一起了,裡面應該真的是不夠她活動了

小公主的臉…還是要照4D比較清楚…我知道這照片應該還是很多人看不懂吧

好玩的是我發現臉的上方有三顆泡泡…就問醫生,醫生說是臍帶哦! 正常的情況下就是三顆泡泡

小公主的體重已經有1738g了,醫生說也是正常哦

好險沒有超重的情況啦…我的體重也是正常的又多了一公斤多

因為想自然產、也不希望小公主過胖咧…而且我也比較期望她能晚一點再出來,多待久一點

最近覺得懷孕的狀況好多了…就算不舒服也都是可以忍耐的痛

而且這次產檢尿糖跟尿蛋白都恢復正常耶…超開心的!!

不過也真是奇妙、我在檢查出來沒糖尿病後…就有點囂張的吃了一些甜食,昨天下午也有,不過都沒事

懷孕真的是有很多無解的狀況呀!

 

產檢完跑去醫院對面的藥局想買已經吃完的盼鈉補…結果遇到一個很妙的藥師

他說盼鈉補很難賣 半年賣不出一瓶所以全都退回去了@@

我很驚訝說…因為盼鈉補的風評一直比新XXX好,結果他們只有賣另一家的

然後他拿出8瓶的盼鈉補7粒試用瓶給我,說有緣遇到我就全送給我們啦…只剩這些也都在保存期限內

結果去藥局什麼都沒買還賺到56顆盼鈉補@O@ 真是天外飛來的禮物…

懷孕小公主的我,總是常常會有意外驚喜耶…

 

再來就是黑心鹽驚魂

前兩天的新聞
相關報導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8/11/1v5pd.html


黑心鹽包裝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091118/5/20091118_3235923/20091118_3235923.jpg.html

那天看到真的是傻眼…因為我家用的鹽居然出現在新聞裡、而且還是工業用的黑心鹽

新聞說得很恐怖…孕婦缺碘也會影響胎兒和兒童的骨骼及腦部發育、搞得我很煩惱

會買沒加碘的鹽都是為了老公、他多年前有甲亢開過刀、為了不復發所以都盡量不吃含碘的食物

前陣子買鹽發現有沒加碘的鹽,為了他就買了,沒想到居然是工業用鹽= =" 魚目混珠也太惡劣了!!

我也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情,好險最近怕水腫所以鹽加的少、而且原本調味主要就都用柴魚粉

那包鹽還算吃得不多、也好險在我們買沒多久新聞就爆出來,不然不知道還要危害大家多久?

業者真的是很沒良心、我們消費者也是求訴無門只能自認倒楣,那麼黑心的業者一定會有報應的!!

昨晚產檢也特別問過醫生,醫生說其實沒那麼嚴重要我不用擔心,而且小公主狀況也正常

醫生說工業用鹽也就是沒精製過的粗鹽,不見得對人體有害,只是他沒加碘長期使用對正常人不好而已

其實有很多國家的鹽也都是規定不能加碘的,經過醫生的詳細解說後真的安心許多!!

說真的 我都已經自己煮了還吃到黑心貨,真的很無奈,都不知道該吃什麼了= ="

很安慰的是小公主一直很活潑好動又健康,我想會平安沒事的

 

題外話…昨天早上跟也是快生的Andrew的媽聊天…被碎碎唸了一下= ="

她說我怎麼能買那麼多東西…果真是個新手媽媽(沒辦法呀、又沒人會幫我們準備~"~)

連我買的嬰兒床都叫我拿去退掉~"~ 她說她的可以給我呀! 啊誰知道妳床不留給女兒用是要拿來看的…

反正買都買了還能怎樣…妳問我幹嘛買床我真的也是很無言耶= ="

不過真的很謝謝她跟我分享了很多經驗,我也比較好做準備

而且說真的她是個很盡責又很會教孩子的媽媽,把Andrew教的好棒哦

才二歲多的他英文講得挺不錯的,學習精神可佳

到時候教小公主也要好好向Andrew媽討教了!

Andrew媽應該是這幾天就要生了…祝福她順利生下漂亮的小女兒

 

進入懷孕的倒數階段了…我一直都是神經大條的生活著,也沒想說生產會有多恐怖或多痛

倒是身旁的朋友在替我緊張呢…很謝謝你們的關心,讓我多了很多溫暖

很幸運有很多好朋友跟媽咪們跟我分享她們的經驗,也讓我不致於手忙腳亂啦!

小公主真是個幸福的孩子,有那麼多人在期待看到她

我相信她會感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