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的好朋友有好幾個

小鴨鴨是小娃在媽咪肚子裡就買好給她的好朋友! 搖起來會有鈴鐺聲哦…

小娃現在自己抓握得還不錯,可以拿在手上搖搖搖,不過大部份都會往嘴裡塞啦


再來這位好朋友、是寶姨特地去買來給小娃的牛牛小叮噹

因為它黑白對比很明顯,所以小娃挺喜歡它的,常常都會盯著它看

最近還可以抱著它玩一下,動作真的挺好笑的


小娃:「牛叮先生你怎麼在這裡」

牛叮:「妳又忘記了…我是妳的好朋友~"~」

小娃:「真的嗎我看一下(翻翻翻)…好像是咧…」

小娃:「可是怎麼有點臭臭的==(推開)」

牛叮:「因為妳有奶味的手一直摸我呀…我也不願意好嗎」

小娃:「真的咧…其實還挺好聞的啦(抓住猛吸)…」

 

然後最近媽咪搜尋很久找到的新朋友維尼

小娃超愛它的…它其實是個安撫巾哦,因為絨毛觸感很好,又有一個很可愛的維尼造型

更有趣的是可以把安撫巾整個塞進維尼的肚子裡,要攜帶也很方便


拿在手上開心把玩

看到小娃很喜歡、做媽咪的就覺得買得很值得

出去玩也要帶著它啦


小娃:「這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哦!出去玩它一定也有份^^」


最有成就感的是 小娃會抱著它睡覺

現在小娃睡覺必備的就是維尼跟嘴嘴,她可以這樣安穩入睡不用一直拍她嚕


小娃還有一個好朋友就是她的book

這可是她每天必有的行程之一、她總是會自己盯著書的方向看,我就知道她想看書了


一邊認真看書…一邊也很認真的吃手啦

本來我都會阻止她吃手,後來查資料發現吃手是小孩智力在發展的好現象,後來我就任由她嘖嘖嘖了

現在她吃手都會吃的津津有味的一直發出「嘖嘖」聲,好呵愛

許小娃還有一個好朋友 就是她自己啦

每次看鏡子都會很開心咧…尤其是那種很大面的鏡子啦

看來她也有遺傳到媽咪愛美愛自己的精神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莫名的很忙= ="

之後應該會把小娃的文都整理到屬於她的部落格去

做媽咪的我也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