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帶小小孩出門真是件困難的事情,許小娃才三個多月、要獨自帶她回台北的確要有很大的勇氣

可是、好友的工作室開幕、一路走來可不能缺席,加上Kelly姨在小娃滿月的時候就專程揪團來台中看她… 我實在沒有不去的理由

為了這次回台北、我可是想了許久…原本前一晚已經覺得應該無法回去了

一早醒來、我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有孩子就什麼都不能做?我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於是我就開始收拾行李,不到一小時後我坐上高鐵,中午人已經在台北了!

因為臨時決定所以素顏出現啦…打了馬賽克~~哦不…是柔光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咧…焦點請放許小娃身上


哭到整身汗的許小娃…

發現許小娃會認人、已經是3月底那時候的事情了,恐怖的是認人這件事是在我措手不及時發生的

因為好友來探她、許小娃就扁嘴開始哭…我才驚覺到她已經會認人,可是也來不及訓練了!

雖說認人的小孩比較安全不會被抱走啦…不過我還是希望她能夠對這個世界有點認識不要害怕

只是在四個月前我們都盡量少帶她出門,也導致她很少接觸人群,認人也認環境、一抱出去就哭

當然…這次的台北行、在台中高鐵站買票的時候、許小娃就大哭…所有的人都在看我咧~"~

怎麼哄都沒辦法說…認環境的許小娃就是會有驚慌的表情然後大哭不停@@

重點是大包小包的我還要背著她安撫她,深深體會到媽媽真的都是超人呀!!

還好我遇到很多熱心的人說要幫忙我提行李,中部人真的是很有人情味

以後遇到大包小包又帶小孩的媽媽、請給她們多一點幫助哦^^

還好許小娃上車以後安撫一下就睡著了、不過下車前又繼續大哭@@…

 

回到台北阿嬤家…繼續哭= ="

因為第一次回阿嬤家、環境不熟悉…認地方的她依舊看著地方驚慌的表情然後大哭

還好不太會認阿嬤…給阿嬤抱還可以

然後很撒驕的她就這樣哭著哭著在阿嬤身上睡著了…超可愛的姿勢啦…


比較適應以後就可以自己玩起來…

還好她的適應能力還不錯…哭幾次以後、知道地方很安全,就沒事了!

就連家裡養的小狗妹妹、她也不怕說…還會一直看著牠覺得很有趣!

隔天我去Kelly那、許小娃讓阿嬤帶了一下午都很乖哦!

還好許小娃是個貼心的孩子、在我出門的時候不吵不鬧

雖說當媽的我能出門一整個很開心,也完全都不擔心她啦 哈哈~~~

能吸呼自由的空氣真好! 從許小娃出生後、我第一次出門那麼久耶,跟姊妹們聚會又超開心的 一整個忘我:P


隔一天、許小娃的爸晚上就飛奔來找她…

當天下午跟許小娃說晚上爸爸會來台北哦…但因為加班所以她爸爸快十點才到台北…

沒想到一向九點就要睡覺的許小娃、竟然為了等她爸爸硬撐到十點半跟爸爸玩完才很累的睡著…

的天呀許小娃 難怪妳爸爸會那麼溺愛妳~"~


隔天一早就開車回家嚕~~許小娃一路上很開心咧 呵~ 自己坐汽座一直笑一直講話東看西看的

想偷拍她 她就給我看鏡頭…真的有職業病

這是她第一次坐長途車、不過她沒暈車耶…而且我總覺得她跟爸爸媽媽一樣以後一定很愛開車

因為她超喜歡坐車的啦! 坐在車上就很有安全感也不會哭

許小娃 妳雙下巴跑出來嚕…

收一下好嗎

這次台北行、我覺得歷險的不是許小娃而是我= ="

因為她的不適應讓我回台北的這幾天都沒睡好、怕她哭又怕她認環境、搞得我全身痠痛

於是乎…我一回來就馬上帶她去買手推車了 希望她能盡快適應這個大人的世界啦!!


許小娃的新推車!

她真的很妙…帶她去試坐很多推車、她只有坐到Combi的會笑會手舞足蹈

我跟她爸都很傻眼 ~~~我們其實很想買那台貴貴的四輪鎖放捷輪,不過覺得也許用不久她就會走了

後來還是買價位比較中等一點的,推車還是要有一定的品質啦!所以Combi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最後選擇權還是落在許小娃身上…因為她去坐到這台車的時候,不但在上面坐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在一旁跟店員聊天、店員跟她講話、她也都沒認環境認人的大哭

於是當天這台車就在我家了

阿嬤有特別交代、這台推車是許小娃的阿嬤買給她的哦! 買回來我還一直跟許小娃說咧 呵~~


這幾天都有帶許小娃去散步哦!

讓她體驗這個大世界、我想她會愈來愈習慣的

她很喜歡去散步咧…坐在小車子裡大概很有安全感吧!也不會哭鬧!

這樣媽咪我就覺得愈來愈自由啦!只要能帶著趴趴造的話!我就能做更多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