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許小娃才六個月!!!

這是她最近的新招-愛做作、常常不時就來這種動作,實在是讓我捧腹大笑

愛拍照真的是會遺傳的、才小小的她就知道要看鏡頭笑、她的眼神好厲害哦@@

 

許小娃做作三連拍…(不是我教的不是我教的不是我教的…XD)

還是說我胎教做得太好呀

 

天呀…、妳在拍冰淇淋廣告嗎? 還是學明治娃娃XD 超可愛的,連我都想舔妳的玩具了@O@



躺在阿嬤身上撒嬌…還一副很爽的樣子~~難怪阿嬤那麼愛妳

 

許小娃 妳表情有夠多的 而且妳妳妳…又在做作了!!!


合照也要來個做作…真是服了妳了…阿嬤幫妳綁了個很像三太子的頭 哈哈


好夢幻的做作照


阿嬤邊逗她邊幫我們照相 許小娃笑到眼睛都瞇了、覺得這張照片小娃真像我


笑的比衣服上的蛋糕還甜


來個比較靦腆的笑容吧~~


倒頭栽玩得很開心…然後腦充血又一直哭= =


超可愛的表情…據說是想衣舔服上的蛋糕是吧?

 

也笑的太燦爛了


可愛的抿嘴表情、抱著LAMAZE的toco玩


Combi餐搖椅幫許小娃解決民生問題 哈哈

每天兩次…都要坐這樣在魚缸前面嗯嗯、一定要這個位置這個姿勢才嗯得出來哦~~

她的表情就是正在用力啦XD

現在開始餵副食品了、餐搖椅也超實用的、坐在這就可以乖乖吃飯了


最近的新招 練瑜珈 愛抓腳

許小娃 6/22第一次吃副食品米湯

小娃副食品食記(還知道要看鏡頭咧…真專業)以下是從影片截取的圖片

邊吃還邊對我笑

應該沒那麼難吃吧…真的很搞笑



許小娃滿六個月嚕~~

副食品進度不錯、能吃兩個米湯冰塊了…不過比較起來她還是愛喝媽咪的ㄋㄟㄋㄟ~~

衣服還是一樣穿6M~~尿布依舊用妙而舒頂級呵護的S(小屁股)~~

想睡覺的時候會揉眼睛抓耳朵還有一直講話…可以自行入睡、晚上能從9點睡到早上5點不用喝奶~~

但要看她大小姐的心情、有時候四點多會需要人家安撫一下

會左右翻來翻去、翻成趴著但不太會翻回來~~趴著的時候可以用手撐起自己、

也會用腳踢踢踢的把屁股撐起來、趴著的時候可以自己扭扭扭的轉一圈,

應該再不久就會爬了~~可以扶著東西坐著、不過一下就東倒西歪還不穩~~

每天早上起床跟下午五點只要放她坐在魚缸前面就會自己便便~~

便完的時候很愛洗屁股、每次抓去浴室就會一直咯咯笑得很開心~~

會學大人的表情動作~~比較不會認人了、會對來到家裡的人笑~~

會自己自得其樂玩得很開心、看到大人逗她就會笑、親吻她她也會笑、

喜歡會動會出聲音的東西,拿到什麼東西就會往嘴裡放@@"

依舊 超愛拍照…看到鏡頭就會笑也會追著鏡頭看,

媽咪希望妳快快會爬、因為9月的爬行比賽媽咪已經報好了咧~~哈哈

許小娃滿6M

身長:64公分(15th)  體重:7.1公斤(50th)  頭圍:41公分(15~50th) 體重算是有點進步了~~




以上 照片很多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有興趣的話去看看許小娃這個月以來的影片吧~~整理許久的精彩片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invi335&boo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