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許小娃快滿六個月了

我應該要回顧的是5M照…= =" 可是馬咪我PO文速度慢得可以…

於是乎、還是得把這篇先繳上來才行

嘿嘿嘿、馬咪我醬子有可愛嗎???

一副小鬼靈精樣… 媽咪幫妳綁了個沖天炮、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現在再回顧許小娃4M、總覺得4~5M的成長好像差不多耶

有的大概只是許小娃的體重重了點、抱起來吃力了點

還有、又更精了一點

買給她的貝親小花、是因為平面的固齒器她總是咬不到 然後就生氣了…

這朵小花她超愛的,常常都是整朵咬到濕答答、也稍稍滿足了她的口腹之慾吧!

哈哈、出賣許小娃的裸體照…馬咪還真會拍 真的是三點不露…

突然覺得妳這個月都沒什麼長肉、媽咪真是罪過

許小娃一臉童真無辜樣

現在坐的還不太挺、我想再一個月應該就很OK了吧

玩費雪玩具、邊玩還要邊轉頭回來看我 好忙碌

許小娃有一陣子、都要人家陪她玩…她一發現沒人在身邊就會假哭唉唉唉

不過現在好一點了…她可以一個人自得其樂的暴力地踢著她的玩具@@"(暴力是她阿嬤的XD)

踢得可開心的咧…也讓媽咪有點時間能做自己的事情

我可愛的小寶貝

一整個皮膚超白嫩、好好吃的樣子~~~來馬咪咬一口XD

頭髮變好長哦…本來想幫她剪的,不過她阿嬤叫我不要亂剪= ="

所以最近她都常常夾起來或是綁沖天炮、不過這樣也好啦 比較涼

跟阿嬤出去玩…自己愛拍、阿嬤推走、還奸笑…

「阿嬤、我要自己獨照啦!」(超愛拍的妳= =)

阿嬤總是常常跟許小娃說「阿嬤最愛妳了…」

聽了都覺得好窩心哦…我想許小娃一定能感受到我們都很愛她


好久沒看到的笑成月亮一樣…

阿嬤總是能把許小娃逗得超開心的,果然薑是老的辣呀!

爸爸開阿嬤的新車車帶妳去逛逛哦~~妳又來了 超愛抿嘴…

我發現許小娃超愛趴趴造

只要阿嬤有來台中、我們就可以常常出門亂逛

而愛出門的許小娃這幾天就會變得超開心、回家以後還會看著門口的推車一直想往外跑

要不是因為天氣太熱…媽咪也很想帶妳到處跑耶 ^^|

上個月我們回埔里玩

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說許小娃很小隻了……

左邊5M 6Kg的許小娃、對照右邊2M 6.9Kg的許小娃表弟洋升…

許小娃真的是小不點~"~

許小娃這天走的是一朵小花風、上個月幫她買了超多衣服的

也是因為她叫了媽媽害我手滑…還有、是許小娃的阿嬤啦…一直叫我買好一點的衣服給她

所以到最後就不自覺的買了超多的= =" 還好許小娃小小隻,衣服都可以穿好一陣子…

給舅舅抱起來只剩一小隻、大概只有舅舅的手臂大吧,洋升跟爸爸長得超像

不是我不給許小娃喝奶哦…是她猛吃也只有這樣= ="

不過沒關係啦…她還是看起來胖嘟嘟的、肉也快爆炸的樣子…只是比例比別人小而已




我們去吃飯、裡面燈光很亮 許小娃一直看燈很開心

許小娃跟阿嬤跟我、真的都好像哦~~~哈哈哈 (驕傲中…)

常常我看著她都會晃神、會覺得…怎麼會有跟我那麼像的縮小版人兒

生命真的好奇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