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日子很多…常常被詢問是否能夠接case

其實原本我還是希望能夠專心的帶我的寶貝

不過為了不辜負愛護我的新娘們的心意、我決定就在這個月開始我的工作!

也因為我的求好心切、我認為自己還需要再加強進修才能對得起客人們

於是

為了要給你們更好的、我要把自己歸零、衝了~~

這是最新作品、編織甜美風~~

決定要上進修課是很突然的、因為必須南北奔波,每週北上上課

所以在得到媽咪與老公的支持後、我馬上跟我的老師聯絡,也就是一直是我亦師亦友的好友Kelly老師

這麼臨時的告知、也多虧她的幫忙才得以讓我趕上這堂新娘造型精修班

在眾多新秘老師中、我會選擇Kelly老師、是因為我相信Kelly老師能夠教給我我想要的東西

我知道她總是能夠抓到重點、一針見血! 我正需要這種督促我的動力!!


雖然是浪漫的紫色、透過過編髮後也是可以做出甜美的感覺

 

說真的、這是我認識Kelly老師這些年來、第一次正式上她的課(因為之前都是去當助教的)

所以我其實還蠻緊張的、在上課的前一晚Kelly告訴我、她不知道能給我什麼

不過她能夠跟我分享很多工作經驗、也許能擦出不同的火花

當天上課完很多很多的新東西跟靈感塞爆腦子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讓我整夜都失眠了!我想我真的很喜歡造型工作~~


凱菲工作室有很多很棒的資源、在這裡做造型很舒適也感覺很有動力

能在這邊工作真是幸福呀^^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0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有神又不濃重的小煙薰、是一般大眾較能接受的妝感

Kelly老師化的妝是出了名的漂亮乾淨、在化妝方面我還有很多能向她學習的

每次看她化妝總是會激起我嘗試不同妝感的欲望呢!


除了妝與髮型的指導、Kelly對拍照方面也有獨道見解

我們呈現出來的作品從她的手中拍攝出來、又有更高的層次提升

真的很厲害!!


這種甜美的感覺、我很喜歡~~

Kelly老師在日前服務有價,經驗無價! 的文章裡有提到過當初她進這行的原因

我們之所以惺惺相惜、也是因為我們之間的緣份特別

在這些年我們都經歷不同的人生、現在我有機會向她學習、我真的覺得很榮幸

讓我想起Kelly之前分享過的一句話,當我們在前進的時候、還是有些人在慢跑、一樣不能掉以輕心

Kelly老師一直督促著自己、要求自己、是很值的學習的榜樣!

我想參與這堂課只是個開端,往後還有好多好多是我要向她學習的


我超愛的氣質韓風包頭

透過Kelly老師的精闢指導後、抓到重點就能夠迅速的把髮型的質感做出來

學習到不同於以往的手法、可以撞出更多火花來玩不同的造型,好開心哦!


韓系的眼妝很乾淨又沒有太重的色彩、但卻可以讓雙眼散發光采

這個妝又讓我學到很多


我好喜歡側面的這種捲度跟層次

每一次上課、我都會將自己挖空,來吸收不同的東西

我知道Kelly老師總是會無私分享她的東西、所以身為學生的都要好好珍惜


每一個作品都是Kelly老師花心血指導我們的紀錄

雖然南北奔波讓我生活步調有些亂了…這陣子也好累

可是我學習的好開心!Kelly老師讓我的工作愈來愈有效率

這是前所未有的成長,我真的很幸運能夠認識Kelly

謝謝Kelly老師、往後的日子還請妳多多指教

 

一直一直想不斷吸收新的東西、原來是為了拋下過去的陳舊、來成就更好的自己

只會更好的事情沒理由不去做

我只是想要給妳們更多更好的、我想我的用心會讓更多人看見

我也會繼續不斷加油前進的

 

英文名Sinvi為配合中文改文,今後改為Yuna~~

還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文章及作品集如有更改未詳盡之細節還請見諒! 

 

謝謝Kelly~~也謝謝貼心的小娃、還有家人的支持、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珍惜我的幸運

 

Kelly老師的新娘造型精修班↓

Kelly新娘造型精修指導---感動與充實的五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