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專程從台北下來陪我參加比賽哦~~

 

9/4這天 麗嬰房在中友辦了一場超盛大的抓週爬行比賽

有多盛大呢?看照片就知道…

好多家長跟小小孩呀~~好有趣的活動

這天中友應該幾乎被小小孩和家長擠滿吧!!超high的

難得看到那麼多小小孩耶

我是隻小小無尾熊~~最愛黏爸爸~~~

許小娃超愛這樣黏著爸爸的啦

好撒嬌哦

換上麗嬰房準備的衣服、貼上背號準備去抓週

先來一張幸福的全家福吧、笑的很開心都是阿嬤在鏡頭前逗她的啦、超厲害

頭上的蝴蝶結是媽咪加工做出來的哦、戴在小娃頭上超搶戲的

在場小小孩那麼多…姨說只有許小娃最可愛哦~~哈哈

還有很多媽媽跑來稱讚小娃呢 開心

我的背號是146哦

屁屁有個可愛的小象、雖然衣服大件了點、不過還蠻可愛的

許小娃抓周中、一抓就是聽診器(不過聽診器在比賽開始前被前一個小孩抓壞掉了啦>"<)
 
然後小娃又抓了元寶、果然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只抓自己要抓的
 
最後總共抓到聽診器(醫護人員)、超愛的抓著不放…還有蔥(聰明)、筆(文筆)、元寶(財富)
 
 
這個好…我要這個刀
 
 
 
好大把的蔥、是三星出產的嗎?? 好像很好吃

這個口味還不賴…



有看過騎烏龜嗎?

架…快跑快跑…

 

一腳踏一個希望小孩「澎澎大』長命百歲,希望踏了有用啦~~


小象屁屁好可愛哦…量腳ㄚㄚ有8公分,算大還小呀?


遇到地方新聞的採訪記者、問我好多問題我亂答一通@@" 不過還挺順的…

後來有給許小娃拍特寫哦~~沒想到許小娃超 high的很上鏡、

但我忘了問他什麼時候會播了>"<

 

爸爸說我很有ㄎㄨˋㄙㄟˋ哦…爬行比賽準備中

看我壯壯的手腳好像很會爬吧!!


好嚕~~要預備備了…我要衝了!!!

此時的許小娃一直狂尖叫中、超激昂的

好像已經準備要衝到終點了~~

這身裝扮怎麼有點像聖誕老人

腰上綁的是晶片、是為了感應起點跟終點的…我只能說麗嬰房也太專業了吧

開始~~(好可愛的姿勢100分)還真有模有樣

不過其實我們家許小娃、還不會爬啦>"<...

剛滿八個月的小娃、還只會一直原地搖晃而已,頂多倒退魯…

我想她應該也很想衝到對面去吧…



眼睜睜的看著2號27秒爬行到、已經在終點了…許小娃:「我也想去阿嬤那裡」

還好這場只有2號爬去,其他小小孩都有陪她沒爬到終點啦XD...

我們很有運動精神、就算還不會爬還是要來參加到最後一秒

小娃從頭到尾都沒有哭哦~~超開心超high的、

小小孩爬行比賽超好玩…等小娃會爬的時候我還要幫她報名^^


我們在敲平安鑼哦~~是讓小娃平安長大的、希望小娃長胖胖、平平安安

這是妹妹用攝影機拍下的片段

妹妹說這張照片是祖孫情…

後來看了我也覺得很有fu...好棒的照片!!

 

在小娃滿八個月的這時候參加這個比賽

很有紀念意義

我想她會感受到我們家人對她的愛、期待她平安開心的長大

回顧照片文還沒發…這篇文先插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